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去紋小熨斗孖寶 ● SHISEIDO皇牌抗衰老美白系列Vital-Perfection

歲月趨人老,轉眼間到來到年尾最後幾個月,自知年紀已經不再是十八廿二的青春少艾,護膚當然比以往更加用心~

來到秋冬的季節,肌膚好容易因為缺乏水份,加上膠原蛋白的流失令肌膚底層失去支撐,皺紋/乾紋/表情紋都會特別明顯,所以過了25歲就會開始使用一些抗衰老的產品去延緩其衰老的問題!


SHISEIDO皇牌抗衰老美白系列Vital-Perfection是巿場上唯一集美白抗衰老的系列,糅合RetinoVP8技術,針對面部郁動及表情變化對肌膚的影響,提供全方位呵護,讓亞洲女性無懼笑紋、表情紋,重拾魅力自信笑容!


SHISEIDO Vital-Perfection Wrinklelift Mask雙效抗皺修護膜
HK$570 / box (12 packs x 2 sheets)


糅合RetinoVP8技術,局部使用的高效修護膜,令肌膚瞬即抗皺美白備有24小時補濕功效;並即時針對皺紋發揮作用,同時亮化及撫平肌膚


一盒有12 pack獨立包裝的修護膜


簡約的金色包裝,後面也有簡單的圖示說明使用細則~


修護膜採用嶄新蘭花狀設計,完美貼服亞洲女性容易出現皺紋的位置,緊貼肌膚~可以用於眼周/虎紋容易顯紋的位置使用!

建議每星期使用23早上或晚上作為修護程序最後一步使用,敷於瑕疵位置約10分鐘
如同時使用Wrinklelift Cream,應先塗搽Wrinklelift Cream再敷Wrinklelift Mask,這樣功效更加顯注!


10分鐘過後,可以睇到眼周的位置的乾紋瞬間淡化了不少,即時提亮眼周肌膚,而且十分滋潤添!



SHISEIDO Vital-Perfection Wrinklelift Cream雙效抗皺修護乳霜
HK$760 / 15ml

雙效抗皺修護乳霜也是糅合RetinoVP8技術,局部使用的高效集中抗皺美白乳霜,有助淡化表情紋及改善暗啞,撫平肌膚,並備有24小時補濕功效~


這一小支的修護乳霜份量也不是很多,開初會以為是只能用於眼周的眼霜,原來全臉也可以使用哦~


第一手的產品是需要拉開原裝的粉紅色封口膠條就可以使用啦~


而小支吱咀的設計,開口大小適中,容易控制使用份量!


修護乳霜呈乳白色乳霜狀,質地柔滑易推,塗開後沒有厚重及黏膩感~


這支建議作為晚間修護程序最後一步使用,可以取一顆小珍珠分量,輕塗於皺紋位置~


如眼周、虎紋及額紋等容易出皺紋的位置,修護乳霜質地都幾滋潤,可以瞬間撫平乾紋,相信連續使用效果會更加好!

總結:
如果你仲係20出頭後生的覺得皺紋離你好遠,那麼到有一天皺紋出現了就不要哭~
因為皺紋一旦形成,就好難好回後原狀,所以不論現在是否有皺紋/乾紋/表情紋等,最好預防勝於治療,就要襯後生打好肌底,顯老的皺紋就會遲一點先來找你囉!




    SHISEIDO Vital-Perfection系列於香港及澳門全線SHISEIDO有售


SHISEIDO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SHISEIDO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