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香水の享|自由零束縛感覺 ● JAGUAR Classic Chromite男士香水

日返工日做夜做,香港人總是生活在忙碌的節奏中,人人都有不同的壓力~
但男士一般都會將心事埋藏心底,情緒壓抑得太耐都唔係太健康,一支令人放鬆的男士香水就可以為他們帶來短暫的自由感!


JAGUAR Classic Chromite男士香水
HK$596 / 100ml

JAGUAR1921年由William WalmsleyWilliam Lyon在英國創立,憑藉豪華舒適的設計、典雅的款式及卓爾不凡的造工在汽車行業享譽全球,成為豪華汽車的代名詞,也成為了財富及身份地位的象徵

懂得欣賞JAGUAR汽車的人,對生活及品味也有極高的要求,故品牌早於80年代中開始推出眾多不同類型的優質產品系列,成功在服飾、皮具、手錶、眼鏡及香水等領域上開拓版圖

品牌最新推出的JAGUAR Classic Chromite男士香水,專為熱愛品味生活、喜歡接受不同挑戰男士而設計,充分展現他們獨立自信、到處閃耀光華的無窮魅力



包裝以黑色為主,簡約平實的包裝表現出男士的個人魅力!



JAGUAR Classic Chromite男士香水採用動力充沛的柑橘、青蘋果和香木精華為初調,以醒神的廣藿香及雪松木為中調,加上東卡豆、龍涎香醚及果仁糖的怡人基調,呈奉上醉人的東方木調氣息,恰似在四驅車上呼吸的舒爽清風和不受束縛的自由感覺。

香水是由法國製造,成份等資料均有詳盡列明~它的存放期可以達30個月!



JAGUAR Classic Chromite男士香水沿用了Classic系列的瓶型設計,保留了流暢的修邊~
瓶身則以粗獷閃爍的墨灰色礦石作主體,與圓渾的金屬封邊成強烈對比,現代果敢硬朗的型男形象油然而生!



香水瓶蓋都印有品牌的圖案!



跟其他香水一樣,配上按壓式的噴咀,可以噴出細緻的香水噴霧~



總結:
中性的香氣不刺鼻,對於女士來說也是可接受的氣味,送給男士作為禮物也是不錯的選擇!





# JAGUAR Classic Chromite男士香水產品由莎莎化粧品獨家代理,並於全線莎莎店舖發售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