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隨手一噴✧打造水嫩飽滿肌 ● NOVEXPERT透明質酸保濕活膚水

為準備迎接轉季的季節,大家都紛紛各出其謀去保養肌膚,秋冬天氣比較乾燥,而長駐於冷氣房的朋友,肌膚水份不知不覺被抽走,好易令肌膚出現外油內乾問題~

香港人做咩都要快快快,出街化好哂妝更惶論可以護膚,只求妝容不脫妝已經係奇蹟~最近就收到一支多用途的保濕噴霧,其實市面上都有不少這類產品去滿足大家的需要,但就一支保濕噴霧擁有與別不同的優點,一試就愛上,立即跟大家分享一下!



NOVEXPERT透明質酸保濕活膚水
HK$195 / 100ml

醫學品牌NOVEXPERT是由一眾享譽國際醫學界的專家於2008年聯合打造,從醫學角度出發,融合頂尖科技

早前也曾介紹過它們的C25抗氧煥膚亮肌精華(分享文回顧:https://goo.gl/S4JB3Q),也是不錯der

大家都不會陌生的透明質酸(玻尿酸)成份作用主要是保濕,很多保濕產品都有運用到成份,它也是人體軟組織的重要成分,具有支撐軟組織功能!

透明質酸不但能保濕鎖水,又能滋養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致撫紋、增加彈性、令輪廓變得飽滿!


為了應付多種肌膚問題的需要,品牌突破醫學護膚界限,創新研發透明質酸保濕活膚水,全效阻擋外界侵害,一噴為肌膚注滿10 億透明質酸分子,激活細胞含氧量,強效及持久保濕,同時結合腺苷單醣等抗衰老因子,全面減少乾紋及皺紋!


這支透明質酸保濕活膚水主要成分有透明質酸、腺苷、單醣、植酸、益生菌、100%植物甘油及蘆薈等~
成份以100%天然20%有機成分製成,不含油分、化學物質及致敏成分,所以任何肌膚性質的朋友都合用,特別適合缺水、疲倦及接受透明質酸注射療程人士使用!





它是由法國製造,開封後需要6個月內使用~


透明質酸保濕活膚水採用按壓式噴霧噴咀,可以噴出細緻的噴霧,可以覆蓋大面積的位置~


透明質酸保濕活膚水呈水狀,滲透度高~
它打破傳統單一保濕功效,集抗衰老、保濕、抗污染於一身:
保濕:一噴,肌膚注滿十億透明質酸分子,強效及持久保濕
活膚:潔淨肌膚殘留物,增強後續護膚品功效
抗衰老14天減少表皮層乾紋及皺紋
抗污染:防止重金屬污染,刺激細胞含氧量
更多廣泛用途:可作定妝、紓緩、急救疲倦或缺水肌膚(如機艙補濕)



它的使用用途好多,好User Friendly
不論在護膚潔面後、修護前、化妝後或是氣溫上升時都可以使用,可以有效調節肌膚pH值、即時保濕、定妝或舒緩肌膚~

而它的瓶身Size十分小巧,一瓶只有100ml,也不含壓縮氣體設計,隨身帶備都唔覺重,重點仲可以Hand Carry帶上機用,隨時隨地為肌膚補水!


值得一讚是噴咀的設計特別細心,一噴可以均勻噴於全臉,唔會太大水滴,所以化左妝都唔怕佢整溶個妝~


在護膚前噴一噴,仲可以加強後續護膚品的吸收能力,唔洗2秒就可以為肌膚即時補水,真係好正呀!



總結:
這支透明質酸保濕活膚水性價比高,蘊含高效的保濕成份,不單只保濕仲可以做到多方面的護膚功效,輕輕一噴就可以做到咁多個功效,真係懶人必備,下個月尾都準備出發去日本旅行,都要帶埋佢一齊去呀!



#NOVEXPERT於指定萬寧獨家發售

NOVEXPERT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NOVEXPERT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