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

|護膚の享|美肌源於大自然 ● 日本沖繩無添加護膚品 Chulala

敏感肌人士福音,因為每次敏感都會不肉生,雖然我並不是敏感肌,但我都曾經有突發性的敏感發生過,真係會令到成個人方寸大亂,後悔唔睇成份就使用一些不明成份的護膚品~

如期日日擔驚受怕等敏感發生,不過把心一橫將不明成份的護膚品斷捨離,轉用一些成份天然,而且CP值高的產品啦~

雖然我仲未去過沖繩,但朋友之前去旅行帶回日本沖繩無添加護膚品 Chulala的產品給我,一試就愛上,今次好幸收到品牌的幾款產品,是時候將好物介紹給大家!


日本沖繩無添加護膚品 Chulala1999年誕生於沖繩的首創化妝品品牌,選用沖繩當地天然材料,富含海洋磺物質,為肌膚帶來溫和的護膚體驗!

而品牌專注於木瓜酵素,開發即使連臥床不起的老人或殘疾人士都能輕鬆地去除皮膚污垢的潔膚水,從而誕生了chulala潔膚產品,所有產品是天然無添加,不含Paraben防腐劑、焦油色素、合成香料、紫外線吸收劑等有害成份已通過敏感測試,所有肌膚合用~

而品牌亦是沖繩旅行的女性必買的伴手禮,在沖繩化妝品的銷售業績第一名、亦得到女性時裝雜誌「with2017年上半期當地化妝品的第一名,可謂相當受歡迎!


Chulala 卸妝水

這支卸妝水是品牌的皇牌產品,只需一步,達到卸妝和潔面的雙重功效~
產品以富含礦物質的沖繩產珊瑚水為基礎原料,再加米島海洋深層水木瓜酵素及沖繩產月桃葉精華等~
能夠軟化角質,無負擔給肌膚輕鬆去除污垢,而其沖繩海洋礦物質,能促進肌膚基礎代謝能力!


採用了泵瓶的設計,易於控制每次使用份量~


而卸妝水呈透明水狀,無色無味~


測試一下卸妝功效先,先將平時我地都會用開的化妝品塗係手上~







卸妝水是配合化妝棉使用,經過多次擦拭,連防水的眼線及睫毛膏都一一輕易卸下~


再親身試下卸妝~
輕輕擦拭就將彩妝全部卸掉,但眼妝就要花點時間,但都是可以卸走的,而卸妝後肌膚都沒有覺得乾燥繃緊,清爽舒適!


Chulala 深層潔面面膜

富含來自沖繩海洋豐富礦物質及龜茲的海淤泥清潔面膜能夠吸附毛孔中老廢角質,深層清潔毛孔,黑頭粉刺全部掃光光,還有保濕的功效!


面膜呈灰色泥狀,也是沒有任何異味~


可以用於卸妝潔面,爽膚後,塗抹全臉,避開眼周肌膚~


可以配合輕柔按摩手法,敷約三分鐘後,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之後用返平時的護膚品,建議一周兩次,除了面部,手肘,膝蓋等都可使用!


平時好怕做深層清潔,因為會令到皮膚好乾燥,但係呢個完全唔會令肌膚乾燥繃緊,肌膚立即平滑透亮,暗粒的位置都變少了,好溫和!



Chulala UV防曬霜


UV防曬霜富含抵抗沖繩強烈太陽光的: 黃秋葵萃取物,沖繩特有青檸植物萃取物,持久保濕肌膚的NIGARI,不僅面部,全身即可安心使用的防曬霜,連孩子也能安心安全使用的非化學防曬~

它擁有最高的防曬系數SPF50+、PA++++,可以抵禦最強太陽光侵害!


呈白色的水狀,延伸性高,輕盈不黏膩,也沒有泛白的情況,好清爽~




防曬最怕就係好厚好焗身,而呢支防曬我用過真係好輕盈通透,而且可以有輕微的亮白肌膚作用,素顏也可以有精神呢~


而呢套咁可愛的沖繩獅子面膜真係好有趣,這個兩隻一套,可以同閨蜜好友或者你既另一半一齊用,自拍握Like一流~





既可以有趣自拍玩樂一番,也同時做到護膚功效,面膜是配合沖繩産植物,為保護沖繩珊瑚醮作出貢獻,配合香檸、秋葵、絲瓜、蘆薈等沖繩植物,全天然的成份,用後肌膚都有保濕作用!


總結:
呢套來自沖繩天然成份的產品真係好溫和,我特別喜歡支深層清潔面膜,係我用過最溫和又做到深層清潔效果的一支,即使肌膚比較薄的我都唔怕做深層清潔啦!



期間限定
現在 Shisa”正募集中文名字!即日至2018831日,到全港任何一間chulala專櫃完成以下步驟,頭20名即可免費獲得沖繩獅子面膜1張」

到全港任何一間chulala專櫃完成以下步驟,
20名即可免費獲得沖繩獅子面膜1張。
1  Shisa”想個可愛名字
2 chulala專櫃拍照
3 附上Hashtag #chulala #shisamask Instagram  Facebook 投稿

名字被採用的話,仲有更多驚喜等你!

銷售點:
Chulala 「美茹蘭 」沙田 New Town Plaza 新城市廣場 專櫃
Shop A202, Level 2, Phase III, New Town Plaza, 2-8 Sha Tin Centre Street, Sha Tin


Chulala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Chulala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