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再見熊貓眼 ● ZINO 黑眼療.金箔眼膜

眼周肌膚比較脆弱,也是最容易泄露年齡的秘密,加上日日夜夜都對住手機電,雙眼容易浮腫疲,所以我一直都很注重眼周的護理,眼霜不可缺少~

臉就經常敷Mask,而眼周呢?最近就收到ZINO Dark Circle Removal Golden Eye Mask 黑眼療 .金箔眼膜,以韓國配方,結合矜貴金箔魚子等高效成分,三重擊退黑眼圈、眼袋、浮腫,全方位打造亮麗明眸!


ZINO Dark Circle Removal Golden Eye Mask
黑眼療.金箔眼膜  HK$398 / 30)


眼膜蘊含兩大矜貴修護成分:奈美金箔及鱘魚子;


每片眼膜蘊含濃縮鱘魚子精華及奈美金,金箔能平衡肌膚正負離子,促進眼圈代謝、排走沉黑毒素,活化眼圈循環;
鱘魚子精華則補充真皮層膠原,再配合兩大成分MelavaxTM複合肽及GreenolTM草本精華,只需敷上20分鐘,即時提升淨白度及緊緻度,為眼部肌膚源源貫注能量,煥發亮麗神采!



一盒有30對眼膜~


密封式的設計為第一手產品,確保產品的新鮮度~





眼膜呈透明帶金光閃閃Gel Mask狀,每次用2小片!


而產品內附小膠匙,可以方便沾取眼膜,乾衛生!


每天晚上使用~可以輕力搖晃眼膜瓶身,使精華均勻滲透每片眼膜,然後取出兩片眼膜,輕輕敷在眼底位置,大約敷20分鐘!



總結:
休息20分鐘後除去眼膜,再輕按眼部,使餘下精華滲透肌膚,眼周的乾紋即時減淡,眼周肌膚都變得水潤~
連續使用了一段日子,眼周肌膚都有所改善,暗沉的色素都有輕微減淡,當然要配合適量的睡眠時間啦,作為眼周護理這眼膜也確是不錯!





ZINO產品於ZINO概念店及各大萬寧有售



ZINO概念店:
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109號舖
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293號荃錦中心183號鋪

ZINO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ZINO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