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護膚の享|夏日還原肌本步 ● Timeless Organics 卸妝潔膚孖寶

肌膚在夏天特別容易出油,油脂分泌過多,如果唔好好進行潔膚程序,肌膚就好易積聚污垢,久而久之形成暗粒/暗瘡,如果唔好好處理,仲好易令毛孔變得粗大添~

護膚第一步最重要就是卸妝同潔面,最近就收到Timeless Organics 特效保濕潔面液 及 滋養修護卸妝水,呢個夏天一齊還原肌本步,為肌膚打好底子啦!


Timeless Organics是源自美國新澤西州北部的護膚品牌,以全人手方式製造的天然有機護膚品,細心選用最優質素材打造最有效的護膚產品~

產品不含基因改造成分,不使⽤任何化學成分、礦物油、硫酸鹽、「對羥基苯甲酸酯」 防腐劑、人造色素及香料~所有產品都是 100%天然並採用有機認證成分提煉而成,適合問題肌膚及孕婦使用!


Timeless Organics滋養修護卸妝水 / 118ml

滋養修護卸妝水不含酒精和化學成分,溫和地徹底去除彩妝及污垢~


它蘊含淨化水、蘆薈葉汁、北美金縷梅精華、荷荷巴油、洋薔薇(玫瑰)花水、檸檬酸、葡萄柚籽精華等成份~配方採用天然有機成分,能充分發揮潔淨及保濕效果,用後明顯令肌膚滋潤光滑,毫無乾燥、繃緊的感覺!


而它的配方特別適合敏感或受損肌膚,與市場上的卸妝水不同,絕不會為達至潔淨效果而添加或利用任何化學成分,導至肌膚乾裂,甚至出現粉刺!




卸妝水可以配合化妝棉使用~


使用前先搖勻。取將適量卸妝水於化妝棉上,輕輕從上而下抹去面上化妝及污垢~


輕擦全臉,全臉的彩妝都輕易抹走,而眼妝部份也不錯,不過就要花點時間~


卸妝後,臉部完全沒有繃緊感,卸妝同時全面提升保水力,令卸妝時對肌膚造成的摩擦力大大減低,溫和潔淨肌膚!



Timeless Organics特效保濕潔面液 / 236ml


特效保濕潔面液由100%天然84%有機認證成分研製而成,蘊含超過9種不阻塞毛孔的優質精油,為面部提供每日所需的主要營養及水分,並有助修護及滋潤乾燥和敏感肌膚~

潔面液能溫和有效地潔淨面上每天積聚的雜質、卸妝後的殘跡、多餘油份及污垢,卻不會使肌膚 變得繃緊,為肌膚重現健康光澤!


採用按壓式泵裝,也設有保險鎖,不易因為誤按而造成浪費~


潔面液質地呈透明黃色凝露狀,質感柔滑易推~


它的起泡量不多,證明沒有加入起泡劑,成份十分天然~


取少量潔面液放於掌心,輕輕地塗勻並按摩全面,避免接觸眼部範圍,然後沖洗乾淨!


清洗過後,肌膚都唔會太過乾燥繃緊,乾淨清爽,可為肌膚重現健康光澤,仲可以加強後續護膚品的吸收!

總結:
這兩件成份天然的卸妝潔膚孖寶溫和不刺激,可以帶走肌膚的污垢之餘仲可以為肌膚補水,為肌膚打好底子是重建健康肌膚的重要一步!





Timeless Organics

Vegan Concept Store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Timeless Organics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