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

|化妝の享|打造無瑕水霧光感妝容 ● Cyber Colors精華油絲滑氣墊粉底

作為一個女生,即使不常化妝,身邊都總會常備一款粉底以備不時之需,想一款粉底走天涯,真係談何容易~其實粉底都好似護膚品咁,要跟自己的膚質/天氣等情況來選擇!

在夏天的天氣,妝感是油光滿面還是光澤水感肌只係一線之差,稍一不慎揀錯粉底,就好易令到妝容變得更差,更可能會影響到皮膚的狀態~

而最近就試左Cyber Colors精華油絲滑氣墊粉底特含高濃度護膚精華油及補濕成份,由肌底喚發持妝力,加上防水防汗配方,妝容持久貼肌


Cyber Colors精華油絲滑氣墊粉底SPF50+ PA++++
HK$328 / 15g




Cyber Colors精華油絲滑氣墊粉底不只是粉底咁簡單,它加入了護膚功效成份,以精純配方特別加入洋甘菊、紅花百里香等精華油,具保濕、舒緩、鎮靜、修護4大護膚功效~

舒緩在夏天室外室內極大温差的情況下而引起的各種肌膚問題,提升肌膚質素,增加自身持妝力,而它擁有高效SPF50+PA+++防曬效能,能隔絕紫外線的傷害!

同時蘊含「分子釘」鎖水成分(Ceramide)能填補細胞之間的空隙,使水份留在皮膚細胞中,做到長效鎖水的功能~也有抗水抗汗配方,於炎夏仍能保持妝!


我收這個是02 Natural色號~


一盒有多一個補充裝,即係3百多元就有2個粉底,好經濟呀~
而鏡盒可以重複使用,唔會造成浪貴!


內附的水滴形絲滑粉撲,能照顧面上極微細位置~
而它的質地跟一般的粉撲唔同,它的獨特軟膠質地可避免吸入過多珍貴粉底,造成浪費,同時可以增强上妝貼面度!




氣墊粉底的海棉穩約見到品牌的名稱,好特別~




粉底的質地特別絲滑呈乳霜質地,粉底延伸性極佳,以粉撲輕拍上臉瞬間化成幼滑粉末,無需另加碎粉定妝~


特別一讚水滴形絲滑粉撲的設計好到位,好似眼角、眼尾和鼻翼兩側的轉彎位都可以貼服平均上臉,而且可以印到好貼服添~


大家可以見到使用前及使用後的分別,我本身的肌膚都比較白晢,但就是有點膚色不勻,欠缺血色,只係用幾分鐘時間使用了這個氣墊粉底,臉色即時變好了,望埋去都精神不少!


而輕微的瑕疵都遮到,它完成後的妝感好水霧感,好輕盈,唔會油光滿面,亦都唔需要再用碎粉,宜家好方便~


一盒氣墊粉底就可以做多護膚防曬同調整膚色,它的成份令皮膚得到保濕,没有一般霧面粉底較乾的問題,簡單就可以做到半啞緻又有光澤的妝感,影相唔洗加Filter都好似做到美肌效果,真係又快又方便,好岩化妝新手/帶出街補妝用呀!




以上所有產品於莎莎獨家發售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Cyber Colors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