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支持本地優質天然護膚品 ● SkinVita天然手製護膚品

近年愈來愈多人都注重健康養生的生活習慣,而更加多人留意產品的成份,其實市面上都有好多好用而且CP值高的護膚品,我自己都推介過唔少俾大家~


其實大家有時可以望近D,我地本地都有出色的護膚品牌,而最近接觸到本地品牌SkinVita,它們所出售的產品都是全天然手製護膚品,據店員提及,原來佢地都有好多本地的忠實用家,不論男女顧客都很深受他們的歡迎!


現時不少護膚用品均有化學添加成份,內含石油副產品或其他化學物質,持續使用不單間接耗損地球資源,加上環境污染,會不斷惡化皮膚質素~

SkinVita的產品是以天然素材製作無添加護膚品,既環保又能對皮膚補充天然營養、修護,針對性地改善皮膚質素,令大家由內至外活得天然健康!



早前就親身去到他們九龍灣的分店,一進門我真的呆眼了~
一個本地天然手製護膚品品牌,居然擁有極多護膚品的選擇,由護膚、身體體理及天然彩妝品,你數得出都有,而且每一個系列都分得好細緻,滿足到唔同客人的需要~

而他們更提供免費個人調配及皮膚分析,真正每人的改善膚質/肌膚問題!

而我就入手它們當中兩款的產品,一款是眼霜,另一款是精華,因為我膚質比較乾,而眼周護理我也是特別注重的,用了幾星期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它們是手製的護膚品,所以包裝都是以簡約為主,節省包裝成本,可以將更優惠的價格帶俾顧客!


馬魯拉果煥活潤致超導眼霜 / 20ml


在眾多眼霜中,職員就推薦了這款馬魯拉果煥活潤致超導眼霜
它入面蘊含超效導入aFGF生長因子,可以深層煥活肌底,幫助減少眼部浮腫、黑眼圈等問題~

另外配合非洲瑰寶級「馬魯拉果油」強化肌膚抗氧力,可以有效潤澤修護,減淡乾細紋及黑色素沉聚,提亮緊緻眼周肌膚!



眼霜呈乳白色Cream狀,質地好柔滑輕盈,延伸性高,可以即時滋潤肌膚~


眼霜當然要每日早晚使用啦~
每次用一粒黃豆份量就可以塗勻雙眼周!


配合簡單的塗抹手法,順手拉提一下,不過記得要溫柔哦~
塗至完全吸收即可!


最後籌備婚事都比較忙碌,唔夠瞓,眼周都比較浮腫及乾一點~
用了一陣子,浮腫問題都有所改善,而黑眼圈都有減淡了,質地好輕盈唔會引起有粒粒的問題!


B3 15% Optima Serum / 20ml


精華含有15%菸鹼胺 (Niacinamide)即維他命B3,有效強化防禦力及回復肌膚年輕能有效針對大部份的肌膚問題,例如缺水、粉刺、乾紋、泛紅、色素沉澱、偏黃暗啞及缺乏生氣等

而這支精華B3調配比例達15%,配合Ceramide分子酊配方,達到最佳的修護及補水效果!


同樣是簡單的包裝,採用按壓式的泵裝設計~


精華的質地水感度比較高,比水又濃稠一點的凝露狀般,因為它的成子好細,所以輕推幾下就被肌膚吸收,滲透力高!


精華可以用於潔面及爽膚後使用,塗抹全面即可,之後可以用返自己沿用的面霜即可~


雖然宜家是夏天,天氣沒有冬天乾燥,不過我長期在冷氣房工作,肌膚的水份不知不覺不抽走,用左呢支B3之後,肌膚都持續水感,上妝都好貼服!


SkinVita提供左多款護膚產品之外,佢地黎緊都推出面部Treatment,療程中都會是使用它們的產品,等大家可以全天候咁體驗到本地的天然護膚新體驗啦!

有機會再同大家分享啦!

SkinVita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SkinVita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