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療程の享|三個步驟喚發飽滿嫩肌 ● +medispa《Silkpeel 海綿肌深層淨化活膚療程》

香港人多車多,大家每天對面不同污染物、塵埃及廢氣等在污濁空氣,加上女生天生愛化妝,如果卸妝卸得不乾淨,化妝的殘留物會堆積在毛孔內,日積月累真係好易引發各種的肌膚問題~


早前去左美容中心+medispa體驗《Silkpeel 海綿肌深層淨化活膚療程》,只需要一部儀器,就可以做到磨皮深層清潔毛孔及精華導入功效,可以還原健康肌膚!


+medispa全港有3間分店,門市在九龍、港島、新界都有,可以方便到唔同地區工作的顧客光顧~這次我就到旺角雅蘭中心的分店進行這次療程!




店鋪內整潔光猛,環境好舒服~


進行療程之前,先填妥個人資料及皮膚狀況~


在進行療程前,先為肌膚進行皮膚分析,了解肌膚的狀態,從而選取出最合適的療程給予每位顧客~
而我的測試結果是肌膚比較缺水,鼻翼位也有輕微的毛孔閉塞問題!


做完皮膚分析之後,美容師就帶我到獨立的房間~


而今次療程就使用到這部Silkpeel儀器,儀器配合左4款不同功效的精華液,包括淡斑、保濕、淨化及維C,而根據我的肌膚缺水的狀況,顧問就為我揀選了保濕精華液,可以有效淡化細紋,滋潤底層乾燥細胞,鎮靜過敏肌膚!


而它是採用嶄新鑽石磨皮專利技術,因應各人的肌膚情況去配上不同粗幼的磨皮治療頭~


而它的革新傳統磨皮技術,消除單靠磨擦表皮而造成的刺激及痛楚,以負壓導入方式為皮膚底層灌注精華,所以連有炎症及敏感皮膚都適合,可以有效速效補水,紓緩炎症,退紅降癢,還原健康肌膚!


在進行療程之前,先進行卸妝及潔面~


潔面後就開始進行淨化步驟,以鑽石磨皮方法,透過不同粗幼的磨皮治療頭為皮膚溫和地磨走30-35微米的角質死皮,去除暗啞粗糙~

藉著負壓真空吸力,無痛帶走毛孔內污垢油脂黑頭粉刺,解決毛孔堵塞,預防暗粒有效收細毛孔,同時倍大皮膚吸收精華能力!


期間配合特定醫學級保濕精華液,即時為肌膚深層導入養份極速吸收,即時補濕及舒緩敏感皮膚,而且仲榮獲美國FDA認證及臨床實證效果!

而美容師更以淋巴引流的方式治療頭拉到淋巴結比較多的頸位,可以同時為臉部進行按摩去水腫,疏通細胞組織,促進血液循環,而程中只有少許磨擦Peeling的感覺,但沒有太大痛感!


全臉進行一次之後,美容師就換上另一個比較粗D磨皮治療頭,重點在鼻翼的位置進行上述的步驟,可以再一次淨化毛孔內的污垢~


最後就係敷面膜時間,為肌膚進一步注入養分!


完成整個療程,美容師隨即給我看看剛才淨化出來的污垢,水中浮著白色灰色的小點就是肌膚內的污垢啦~

大家見到好多時的類似療程會有一大支污水,而這儀器導出的污水不多,正因為它們是以100%精華液去進行療程,沒有混入其他水份/護膚品,大大提升它的功效!


療程前後真係好大對比,肌膚即時亮白,膚質細緻不少,而且膚色均勻,仲變得水嫩飽滿,療程後幾天化妝明顯Feel到好大分別,妝容特別貼服,肌膚持續水潤添!

唔講唔知,原來呢個療程如果配合光學療程前進行,更可以增強皮膚對光能量的吸收,加促皮膚代謝及修復,排走黑色素,倍大光學治療效果架!


+medispa
分店地址:
-      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一期7705
-      旺角彌敦道625號雅蘭中心一期212101
-      元朗青山公路65-67號豪景商業大廈13樓全層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medispa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