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美體の享|白滑玉手●脫毛體驗♥第一回@Beaustyle Pro-Lase(“$288”10選3永久仼脫)

身體的毛髮問題,永遠都是女人們最煩惱最常見的問題~
冬天還好,還有厚厚的衣物遮掩~
夏天一來到,身邊的女性朋友都不斷嚷著要買什麼脫毛膏/脫毛機去脫毛~

但我心知這些東東只會為毛毛一時不見了,但其實是很傷皮膚及毛囊~
毛毛生返出黎會愈來愈粗及明顯,皮膚都會造成傷害~
所以我從未用過這些~

我身上的毛髮其實算是多的,不過好彩幼細不明顯,所以我一直都未有處理過它們~除了Underarm的毛毛之外~

早前獲BeauStyle邀請體驗國際頂尖激光脫毛科技「Pro-Lase」的脫毛技術~
我選擇脫毛的位置是手臂位置,因為雙手最易同人按觸,或者有時在影產品相片時,都會不為意地顯露雙手,所以就先以手臂為我身體脫毛的第一個地方吧!
大家對BeauStyle應該都比較陌生,首先簡單講解下此公司的背景先啦~
原來BeauStyle 已在香港經營了14年,擁有14年激光脫毛經驗,能在此行立足14年,已經的給予客人一個「信心標誌」!
BeauStyle近來引入突破性脫毛科技「Pro-Lase」,以先進科技打破傳統框架,提供一個更好選擇!
而每位治療師均受過 「國際一級儀器專業使用培訓」,由國際高科技生產大廠牽頭進行,並設有全方位顧客跟進服務,確保每位顧客都能得到最佳效果!


日前就來到Beaustyle位於旺角的分店進行我的第一次脫毛體驗~
地點就在旺角港鐵站附近,行步5分鐘左右就到達!
進入店舖後,需要填寫一些個人資料先作登記~
以及了解客人的皮膚狀態,為了讓客人提供更適合的療程服務~
店舖主要以灰白色作為主調,寧靜優雅,予人舒服放鬆的感覺~
店面能有很大的地方及座位供客人等待時歇息一會~

店舖內有數間獨立的房間,給客人一個短暫的私人空間休息及享受療程~
還設有梳妝枱供客人整理儀容後才離開~

過了一會,治療師就帶我到房間準備開始接受療程~
房間內設有儲物櫃,方便鎖起個人隨身物品~
還可以換上拖鞋添~


我進行療程的位置是上手臂,近手腕位置的一part進行脫毛療程~
療程開始前,我特意為我的上手臂近距離拍攝毛髮~
zoom俾大家睇,是否不太發覺毛毛的存在呢!
這裡的毛毛比較幼細,但頗為濃密(掩面)
終於決心把它們幹掉!!!

開始前,治療師以剃刀把毛髮剃掉,這才適合進行打激光毛髮的長度,達到更佳的效果~
由於我是第一次剃這裡的毛毛,所以治療師都用了一段時間才把它們剃走~


Bye Bye啦毛毛!
(剃了過後先知,我上手臂的毛毛真是蠻多,何解我會一直忍受到?!HAHAHAHA!)


之後就用水抹乾淨皮膚~


再在皮膚表面塗上冷凍透明啫喱,冰冰涼涼的啫喱可以幫助機頭及皮膚表面滑動之餘,更有保濕、舒緩、降溫及收細毛孔等作用~
炎熱的天氣,塗上冰涼的啫喱,真係非常之爽耶!



治療師開始為我選擇適合的度數進行激光脫毛療程~
先由左手開始~
(拍攝到的光線跟現場睇到的不同,光線的紅色的)

Pro-Lase」以特定的波長808nm激光,波長更深,光源更強和更集中,比一般脫毛效果更快速更顯著。

激光治療槍頭面積達10mm x 17mm,接觸面更大及輸出頻率更高,達至10倍於一般激光脫毛技術之去除毛髮的驚人速度,更有效地縮短療程時間。

儀器採用先進藍寶石可接觸式皮膚製冷技術,療程中稀有的冷凍藍寶石Light Sheer緊貼皮膚,使局部表皮冷卻至0度以下,不損周邊皮膚組織,不會產生色素積累!

整個過程大約5-10分鐘內完成,還跟治療師打趣,真的很快完成,比剃毛時間還要快!哈哈!

起初還擔心激光會不會有刺痛感,誰知真的沒有任何痛的感覺~
只是感到有冰冰凍凍的機頭在皮膚表面上滑動而已~感覺就像導入機一樣~
好舒服哦!(如果冬天做唔知會唔會起雞皮呢?!XD

完成後,治療師就將透明啫喱抹掉~
再次清水輕抹皮膚表面!
立即急不及待摸一摸皮膚,超滑耶!
激光脫毛同時,同時有意外收獲,可以嫩膚及改善色素之餘仲可以收細毛孔!太正啦!




以上為我完成第一次激光脫毛療程後第對比圖(因為兩個拍攝地點及光線有點偏差,請見諒)

主要是看看毛毛不見了,毛孔都收細了,不會有任何的副作用及不良反應~
親切的治療師一邊做一邊和我閒談及講解過程細節~很專業及親切~
治療師還叮囑完成後七日內不要曝曬,,因為完成激光後,皮膚都會頗為乾燥的,所以要多搽Lotion滋潤皮膚!

療程後毛髮生長速度應該會放慢,而整個永久脫毛療程,約3 - 5次療程,每月進行1次,每次療程可去除約20%30%毛髮,療程完成後,可達致徹底去除明顯黑色毛髮!

所以黎緊呢幾個月我都會到BeauStyle處理我的手臂毛髮,之後再向大家匯報我的脫毛進度啦!



你們有興趣的話,BeauStyle做緊個優惠推廣~
只需$288 就可以103 + 送終生保養
還立刻可享BeauStyle 808nm 激光永久脫毛療程其他部位 5折優惠

立即登記 5折優惠!
登記連結︰http://goo.gl/EpFDTk

Beaustyle 地址:
1) 旺角彌敦道611-615號飛達中心1902-03
2) 尖沙咀山林道22-26號閣樓全層
3) 
銅鑼灣怡和街56-58號新基商業中心17樓全層

WhatsApp:5170 3552預約熱線:2736 1717
Website: http://www.beau-style.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austylebeauty
想知道更多Pro-Lase 明顯功效http://beaustylebeauty.blogspot.com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 10:00am-10:00pm
星期六 : 10:00am-9:00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 10:00am-8:00pm



是次脫毛體驗由Beaustyle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