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Eventの享|從此愛上的造型器(*´∀`)~♥ @ ghd Platinum®

對於一個MUA(化妝師)黎講,絕不可以缺少的工具除了是化妝品之外,就有頭髮造型器~
因為我們多數都是化妝跟Set頭一起做的,所以每次出Job都一定不可以缺少的一物!

雖然我是FreelanceMUA,這些工具也是有的,不過只焗限於幫人Set頭用,有時自己想幫自己整,用同一支造型器,難度實在太高了~
加上好易灼傷自己,所以我都好少自己幫自己整~

一直想尋找可以自己為自己造型的造型器,首要條件是要輕巧,因為有時反手卷太長時間,太重的話會好易因為攰而放棄;
第二個條件就是,安全不易灼傷,有時反手整自己都看不到的時候,更加容易灼傷,所以安全好重要!

上星期有幸出席ghd Platinum®造型器工作坊》,令我一試難忘,現在還是對它念念不忘呀,睇埋落去就知點解啦~

ghd源自英國的專業美髮造型產品品牌,它是業界首屈一指的名牌,是很多專業髮型師及Salon指定使用的品牌,可見它的地位超然!
它也曾與多個大型國際品牌和時裝活動合作,也是為人熟悉的當然是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的指定合作伙伴!

這次來到ghd香港分公司,就是要體驗它們即將推出市場的ghd Platinum®造型器~
ghd Platinum®
HK$ 2,580

ghd Platinum®有黑色及白色,而ghd除了造型器外,它們還有自己一系列的護髮造型產品及各式不同功能的髮梳,可以以造型時事半功倍,輕易塑造立體自然的髮型~


ghd的造型器eclipse更獲得多個獎項,可見它的造型器已被成功定位,為業界內一致推崇的造型器~
今次還更上一層樓,推出ghd Platinum®,它們在英國倫敦擁有自己的科研團隊,經過不斷反覆測試及研究,研究出Tri-Zone®專利技術,確保造型器溫度維持在185的最佳溫度,有效減少頭髮折斷同時增加頭髮亮度,輕易塑造閃亮迷人髮型

產品有三大特點:
1)    減少頭髮折斷達50%
2)   保護髮色
3)   增加髮絲光澤感達20%

產品只有一個開關,不用調較溫度,它是有自動恆溫的功能,內置前中後三個感溫位置,確保造型器在最佳溫度185℃下使用~
而產品都外型及細節設計也有所改善,配有全新Y形鉸位,讓你全面掌控造型細節,輕鬆塑造各款髮型,不論替別人造型還是自用都得心應心~

活動當日,大會更邀請得兩位專業髮型師以1:5方式示範及教授我們如何使用造型器~

首先,可以根據大家的頭髮長度來控制開始造型的位置,不要以為短髮就不能用,長短髮都適用架~
像當日示範的一位Blogger上,她是長頭髮的,想打造浪漫空氣感的曲髮,可以先將頭髮分成上下兩部份,由下層開始做起,請取適量的髮量,夾實後再向外或向內反一下,然後慢慢拉至髮尾!神奇的事情就出現了,超美超自然的曲髮就立即現形,大家都大感驚噗其效果~~

不要以為產品是直髮夾的樣子,因為它獨特的設計,可以用來夾直頭髮,也可以用一些技巧就能造出曲髮的效果,太贊了!

學習完畢後,我就急不及待用上手了~
產品輕巧,而且獨特的外殼設計,使用時都非常安全,非常易控制~這兩點都是我極之喜愛,太觸動我了!


今次是要親手試上手用~平時邊會有髮型師幫手,所以我乖乖的在一旁密密夾,一下子我自己就把頭髮弄成這樣子,好喜歡呀!
連在場的髮型師都讚我整得靚(暗喜)~
夾了一整個頭後,我雙手也沒有麻痺的感覺,太利害了,這是第一次造型後也不覺得累呀!

而在場有長短頭髮的Blogger,都分別用造型器塑造不同的髮型,效果非常美呀!


在活動尾聲,髮型師更為我們做了一個即場測試,以見證產品在恆溫及保護髮色方面的功效~
圖中上方為其他品牌的造型器,而下方為ghd Platinum®造型器,在夾著頭髮1分鐘後的變化~
其間我們都一同見證,其他品牌的造型器經過30秒時間,已聞到一陣陣燒焦的異味,一分鐘過後,大家可以見到其他品牌的造型器夾著的一段頭髮已經濃了,以ghd Platinum®夾著的一段頭髮只有輕微的變色~
可見證到ghd Platinum®不是浪得虛名的,其功效相當顯注~


後記:
試過這款ghd Platinum®後,更令我深深沉醉於它的功效上~
我所有的要求它都能達到,而且不易傷髮的哦~
即使我替使人造型或是自己用上都非常輕功易用,愈講愈想入手了~
宜家唯一考慮的是價錢還在內心爭扎中(但我真係我想要呀!)(心情極度矛盾)哈哈!

如果你都想試試,可以到Lane Crawford的專櫃一試上手架!



銷售點:Lane Crawford及指定的髮型屋









是次活動由iTrialghd提供,再次感謝品牌公關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