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護膚の享|告別敏感萬用霜 @ evie 凝綠全效抗敏養膚霜

轉天氣最煩惱的問題就是會令皮膚引起敏感,痕癢難耐~
嚴重的可以引致脫皮及發炎,加上香港人多車多空氣污染問題嚴重~
有時是想好好治癒,都有點困難~

現在還是「小姐」的我,已經可能有「主婦」手的問題,我真對不想接受>_<
經常安慰自己是因為自己皮膚太乾燥,塗多點Hand CreamOK啦!
出現就情況其實數到上年開始的,就在學習髮型班時,經常接觸到熱髮卷及電熱棒~
不知是否這樣,令手部經常處理脫皮與快脫皮的階段,日又搽夜又搽Hand Cream都好快打回原形!對住雙手係咁紅紅的脫皮,真係好唔開心!

最近就收到一支專為敏感紅腫肌膚而設的萬用,就可以好好改善一下我的似為「主婦」的雙手啦!

evie 凝綠全效抗敏養膚霜
Pure Zen Advanced Therapy
HK$528 / 60ml
MADE IN AUSTRALIA


evie 凝綠全效抗敏養膚霜】是專為敏感紅腫肌膚而設,有鎮靜、舒緩、防衛及養生功效!

這支萬用霜是以全天然成分製成的防敏養膚霜,純天然抗敏萬用膏,瞬效緩解主婦手、濕疹等肌膚乾燥、紅腫敏感、炎症或不穩定狀態,大大減少痕癢不適,同時強化肌膚修護屏障,阻擋細菌進一步入侵!


淡粉紅的包裝,其
Logo及產品的名稱以金色閃令令印上,背後還以英文印上產品資料!

簡約的包裝更是以循環再造的物料製成,減低對環境造成的破壞,可以知道品牌對環境是十分愛惜!
而底部印有有效日期的!

養膚霜主要蘊含彌足珍貴的CO2萃取金盞花德國洋甘菊,可秒速舒緩紅腫痕癢;更有抗敏聖手薰衣草、胡蘿蔔籽和廣藿香,有助消炎和急救肌膚;也蘊含豐富脂肪酸的玫瑰果籽油和夏威夷果仁油可以促進癒合和再生;更有鎖水神器「橄欖水晶」防止因肌膚變得極乾燥而導致的敏感情況惡化!


產品是以吱裝設計,與其他Hand Cream的包裝無異,金棕色的瓶身更顯得它是一高質素的產品,簡約不浮誇!


在使用前,需要扭開瓶蓋,撕下吱咀上的錫紙密封包裝,便可以開始使用~
附有的錫紙密封包裝,令人用得更安心,沒有被人使用過的!


吱咀大小適中,易於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
此養膚霜是呈淡黃色的Cream狀,質地就與一般的Hand Cream沒太大差別,好易推開,用後肌膚不覺得黏膩,頗為清爽而滋潤!


養膚霜性質溫和,可以塗於面部和身體,一家大小皆適用~
今次我就以它來改善手部的疑似「主婦」手的問題,每次大約用1毫子份量就可以塗勻雙手,每日可以使用3-4次便可,建議可以於洗手後用,所以塗完很快濕水,就失去其滲透於肌膚內的時間及功效!
記得把手部每一個角落都平均塗開呀,手指間的位置都要!


其實脫皮問題是在手指上比較多一點~
大家可以看看使用後,肌膚上白色一條條乾燥的紋理都立即滋潤起來~


有發紅及脫皮問比較嚴重是就是我其中一個手指之間的位置~
即使我之前好勤力地塗Hand Cream,都有脫皮及發紅問題,不管是夏天也如是!
連續使用7天後,發紅問題真係有開始改善,再不見有脫皮了,好開心呀!
相信繼續使用,就可以慢慢減紅下來!現在這支養膚霜都是跟身的!不管何時何地都可以用到,呵護雙手!



總結:
自從雙手有此問題後,我一直真的試了不下20-30Hand Cream/潤膚霜~
好多都只是一時解決我的問題,之後脫皮及發紅的問題很快又打回原形~
我的解決方法只是唯有密密塗潤膚霜,治標不治本!
今次遇到這支萬用霜,效果真的不得了啦!
經過長期使用,真的有助改善肌膚早被破損和失衡的乾燥現象~
我要繼續努力的使用,「小姐」滑滑雙手很快就回來啦!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