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化妝の享|輕易塑造光感裸妝(*゚∀゚*) @ L’ORÉAL PARiS 光透水潤氣墊粉底

浮誇!濃妝!厚粉!已經通通過時~
大行其道的韓風裸妝,又透薄又有光澤,似有似無的裸妝正是大部份女生所追求的底妝~
近年韓國很多品牌都紛紛推出各式各樣的氣墊粉餅~
而一直沿用開懶人恩物BB Cream的我,近期都開始轉用這類粉底產品~因為實在太方便了~
想不到,韓國研發的氣墊粉餅都深受外國人歡迎,歐美開架品牌都照樣推出氣墊粉餅!這些懶人恩物,又點少得我一份!來試用給大家看看吧!

L’ORÉAL PARiS  
LUCENT MAGIQUE CUSHION LUMIÈRE SPF29 PA+++
光透水潤氣墊粉底
HK$199 (Cushion), HK$135 (Refill)

L’ORÉAL PARiS 是大家都很熟悉的開架品牌,產品種類多,而且價錢很相宜,深受學生歡迎!

今次推出全新的氣墊粉底,是以尖端護膚科技設計而成的「光cushion」,注入水光透亮配方,締造光感空氣祼妝,讓你從內到外透亮光澤!
其清爽透薄配方,絕不黏膩,更可帶來持久水潤效果!


全新的光透水潤氣墊霜集3大優點於一身:水潤、光透、無瑕,而且更具備防曬效能,為氣墊粉底寫下新定義:
1)    水潤-幼滑細嫩:水潤自然的妝感,清爽不黏膩。
2)   光透-光感透現:特別注入的光亮水感因子,輕盈展現透亮光澤。
3)   無瑕-層層美妝:超輕盈零負擔的透薄質感,塗上多層來達致不同妝容效果,依然充滿空氣感。


產品有兩種色系選擇:
1)    R2 粉嫰色(適合白晳肌):能為白晳肌膚帶來健康紅潤光澤,水潤無瑕的質感。
2)   N3 亮肌色(適合自然肌):能為肌膚帶來自然亮澤的效果,提亮膚色。


我收到的是R2 粉嫰色,因為我肌肉比較白晳,所以就挑戰一下這種顏色!
包裝盒都要原封的標貼,確保是第一手的產品!



產品與其他氣墊粉盒無異,蓋面有玫瑰金的鏡面設計,非常華麗及配合「光」的主題!

按下按鈕,打開蓋面~

內附有專利氣墊綿樸一個,用以取出適量的粉底使用~


內有一層相隔著專利氣墊綿樸及粉底芯!


產品結合創新科技:
-          水光透亮配方 - 獨特富有光感的粉底液,能即時帶來光感效果,輪廓更立體。
-          專利氣墊綿樸 - 以獨特科技設計的綿撲,質地綿密柔軟,每次能提取適當份量,塗上面效果貼薄自然。
-          精華水成分 - 蘊含精華水成分,令肌膚更水潤亮麗。

撕開膠紙就可以開始正式使用啦!


專利氣墊綿樸沾上適量的粉底份量~

細密柔軟的粉樸,以點印的方式上臉,粉樸可以完全貼面地把粉底印在臉上,打造透薄自然的底妝!

只需要輕輕點印就可以均勻上臉,不存在以往有的掃痕或粉痕的現象,讚!

使用後,皮膚明顯變得透白粉嫩,有白了一度添!

完成之後,可以拍上一些碎粉作定妝便可!

另外,產品還有幾個多變有趣的上妝方法,可以打造不同的底妝~
-          一按 水光透亮:若只需要妝容效果自然貼薄,只需薄薄塗上一層氣墊粉底,即可塑造自然祼妝
-          再按 無瑕美肌:若想修飾面上瑕疵,可在重點位置多塗一層,由於氣墊粉底質地輕透,絕不會帶來妝底過厚的感覺。
-          多按 立體光感:更可再局部於額頭、鼻樑、面頰中央及下巴加上R2 粉嫰色,重點提亮輪廓。


總結:
認識我/留意開我分享文的你們大概都知道我平時是很少化妝的~
就算化妝都是淡妝為主,以提亮肌色及遮瑕為主~
這盒「光cushion」不單是方便快捷,而且而且可以增加肌膚的光澤感,讓底妝從內到外透亮光澤~
而且質地輕透,唔會令皮膚造成負擔,如果你也是經常以淡妝又想要有光澤感的底妝,不妨一試!


L’ORÉAL PARiS LUCENT MAGIQUE CUSHION LUMIERE SPF29 PA+++光透水潤氣墊粉底將於7月在L’Oréal Paris專門店、各大萬寧及屈臣氏發售。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