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美容盒子の享|滿載驚喜的寶盒 @ Glamabox 2015年8月美容盒子

 暑假完結了!
各位學生哥都陸續開學啦~雖然我是上班族沒有暑假,不過在這個熱辣辣的夏天,再次得到Glamaclub支持,收到8月份的美容盒子!

每次收到都是很興奮很期待的,事不宜遲,跟大家一起開箱看看入面有什麼寶物先~
一如以往,盒子內的寶物一樣咁精彩,八月份的盒子是盛夏派對為主,產品為主是有護膚、身體護理及口服補充品等產品~


八月份的盒子隨機有8件產品!

白蘭氏® Innershine® 葡萄籽添加硒 30
建議零售價: 30片裝 HKD 478

葡萄籽添加硒是幫助肌膚抵抗紫外線侵害提供抗氧化保護產品。它結合五種脂溶性及水溶性抗氧化劑,包括能為肌膚提供抗氧化保護及對抗紫外線的葡萄籽、有助抵抗老化硒、抗氧化的β-胡蘿蔔素、維他命C及維他命E的補充品,更有助防止自由基破壞皮膚及身體細胞,並幫助減輕外來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建議食用用量成人每日1


用後感:
生活在香港咁繁忙的工作生活下,加上紫外線愈來愈嚴重~
有時只塗防曬都只是表面,此補充品可以內服,使我們可以外內夾攻,為肌膚對抗紫外線及抗氧化~
服用了半個多月,沒有不良反應~
如果你是長期病患/有藥物敏感,就建議去家庭醫生諮詢,會比較食得安心!



Caviar Skin  魚子活膚金鑽精華 10ml X 4
正裝價:10ml X 4 HKD 1,404

魚子活膚金鑽精華是來自美國久負盛名的產品,蘊含珍貴鱒魚子萃取精華、多元勝肽、膠原蛋白、EGF及抗氧化配方,豐富的營養成分為肌膚提供滋養澤潤,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獨特的吸水及鎖水成分能深入肌膚底層,提升肌膚保濕機能,改善肌膚缺水、暗沉及老化現象,全方位守護並修復肌膚,保持肌膚年輕活力光采。

使用方法:潔面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頸肌膚,輕柔按摩至吸收即可。



用後感:
這盒貨裝產品已經值回票價啦!太驚喜了!
這護膚品用上在護膚品內的高級成份魚子精華!
就快進入轉季的日子,肌膚的狀況又開始出現,乾燥肌的我特別注意經常為肌膚補水!
魚子精華可以有強效的吸水及鎖水成分能深入肌膚底層,提升肌膚保濕機能,改善肌膚缺水、暗沉及老化現象~


一盒有4支獨立包裝的產品!

產品以真空包裝,確保產品新鮮程度,開封後都要盡快用完呀!

蓋上透明的蓋子就可以開始使用啦!



魚子精華質地呈透明油狀,延伸性高,使用後肌膚立即有補水功效,也立即滋潤肌膚~

我每次都用大約一粒黃豆份量就可以塗勻全臉及頸部,以簡單的按摩手勢按摩上臉至吸收便可~


用後肌膚立即變得水潤有光澤,肌質都變得柔軟有彈性,好岩轉季天氣用呀!





JOSERISTINE
馬鞭草沐浴露 100 ML
皮奧寧防治暗瘡.深層潔面啫喱 5ML
建議零售價:
馬鞭草沐浴露100 ml HKD 12;
皮奧寧防治暗瘡.深層潔面啫喱 135ml HKD 89



馬鞭草沐浴露皇牌蔗糖沐浴露加入具活絡寧神功效的馬鞭草成分,帶來溫和潔淨的作用,同時補充肌膚水分。沐浴之餘,醒神的馬鞭草香氣更一掃夏日悶熱暑氣,平緩生活壓力帶來的煩緒及疲勞,清新提神,讓肌膚留下怡人芳香。

使用方法:將適量沐浴露倒於沐浴棉或直接塗於身體,加水起泡後塗抹按摩全身,再以清水潔淨。

皮奧寧防治暗瘡.深層潔面啫喱採用溫和配方的清爽潔面啫喱,徹底清潔暗瘡肌膚,抑制過剩的油脂分泌,有效治療暗瘡,並預防暗瘡再次形成。用後肌膚感覺清爽舒適,沒有繃緊或乾燥的感覺。

使用方法:取適量塗於濕潤之面部及頸部,輕輕按摩潔淨,用清水沖洗。



用後感:
這個品牌應該無咩香港人唔識佢啦!它是香港本土的平價品牌,產品種類多,大部份都以平民價出售,是香港草根市民熱愛的品牌!

我也有用開它們的沐浴露,此馬鞭草沐浴露氣味清香,跟其他沐浴露無異,用後身體肌膚都唔會乾巴巴的,清新的氣味用後令人精神為之一振!




Menard BEAUNESS
溫泉礦物健膚精華面膜 1 
建議零售價:5片裝HKD315


蘊含大量溫泉礦物健膚成份,包括溫泉礦物精華、海洋礦物精華及大地植物精華,能快速滲入肌膚深層發揮平靜力量,改善表皮角質排列同時注入大量精華及水份,改善肌膚水油不平衡、粗糙、痘痘及粉刺的煩惱,舒緩外界污染引起的不適,令肌膚即時回復細緻柔滑,煥發健康光釆。

使用方法:敷在潔淨臉上10­15分鐘後便可卸下。卸下後,以手指輕按精華液至完全吸收。


用後感:

這面膜的品牌是來自日本的,面膜主要是保濕及改善肌膚水油不平衡等問題~
粉藍色的包裝予人舒服的感覺~

面膜的質地是綿質,柔軟貼面,厚度適中,而且好適合亞洲人的面形,敷上面剛剛好~

敷大約10-15分鐘就可以卸下,我習慣會把餘下的精華液按摩上臉~
肌膚立即充滿水份呀!

使用後,肌膚的水份度都有所提升架!勤力保濕的我近期的皮膚水份度也算不錯!嘻嘻!





SWISS O PAR
堅果油 / 百花蜜 / 檸檬百香果 / 甜橙枕頭仔髮膜 X 2 
建議零售價:堅果油 / 百花蜜 / 檸檬百香果 / 甜橙枕頭仔髮膜 120粒裝 HKD 400


堅果油枕頭仔髮膜適合乾燥,受損及沒有光澤秀髮。富含摩洛哥堅果油能滋養頭髮,去除毛燥,修復受損髮絲,改善開叉,而維他命B3 則可強化和保護頭皮,並且不含硅原素堵塞毛囊,用後令秀髮豐盈、飽滿,散發如絲般光澤。

百香果枕頭仔髮膜適合正常秀髮及受損性髮質。蘊含的百香果提取物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防止頭髮開叉和斷裂,而且免受自由基破壞,修復受損髮質,調理乾性髮質。而維他命B3 則可強化和保護頭皮,並且不含硅原素堵塞毛囊,用後能增加秀髮彈性和光澤。

使用方法:沿包裝邊沿剪開枕頭仔髮膜,將髮膜倒於掌心,然後均匀塗抹於髮根至髮尾停留約分鐘,用溫水沖洗。如時間充裕可等候 20 分鐘後才沖洗以達到更深層滋潤效果。



用後感:
好得意的枕頭仔包裝,未開封已經聞到好香的味道~
我收到的是堅果油及百香果味,好香哦!
髮膜質地比較杰身,可以用於洗髮後~


近期去左電髮,髮尾都比較乾巴巴的,使用後,髮質都回復光澤度又順滑!正!




FRESH LINE
藍海女神潤膚乳 10ML +歌舞女神亮色活髮護髮霜 8ML/駿馬海神潤膚乳 10ML
建議零售價套裝約HKD 627
 

藍海女神潤膚乳可滋潤及軟化肌膚,有抗氧化作用及保持清新感覺,主成分包括有機牛油果油、有機椰子油、檸檬和雪松。

使用方法:取倒出適量潤膚乳塗抹全身,輕柔地按摩至完全吸收。

駿馬海神潤膚乳滋潤和軟化肌膚,提升精力及舒緩疲勞,主成分包括蘆薈、葡萄籽油、佛手柑和薰衣草

使用方法:倒出適量潤膚乳塗抹全身,輕柔地按摩至完全吸收。



用後感:

這兩包潤膚乳超香~
我有個習慣,一洗完手就會塗Cream至雙手及雙臂~間唔時都會於洗白白後塗勻全身,然後睡覺,好香香哦!
不要看小一包Sample Size,份量也算多,可以用幾天!





萃綠檸檬酵素精萃液-萃綠檸檬 L80酵素精萃液 20 ML X 3
建議零售價: 12瓶裝HKD 390

萃綠檸檬 L80酵素精萃液是選用來自屏東最佳的檸檬而製。栽種過程合乎自然條件,並透過生物科技頂尖製造技術,無防腐劑、無塑化劑、無糖發酵、無醋酸、無水,100%天然檸檬無添加任何化學物質。酵素是細胞生存的基礎,能促進新陳代謝,使生命活動得以繼續下去。

建議飲用方法每日1-3瓶,飲用前請先搖一搖,可加冰水或溫水做適度調整,若不能接受酸味者也可添加蜂蜜或果寡糖令口感更加溫和順口。胃有不適者請先喝溫水暖胃或餐後再行飲用。



用後感:

這也是口服的補充品,一盒有3支,都是真空密實包裝~
小小一支都方便帶出街飲用~

它是檸檬味的,我是很怕酸的人,所以我覺得比較偏酸,所以之後我也有加入水或蜜糖混和,會比較易入口~




VICTORIA ANOLIN蛋白面膜皂15 G
建議零售價:50 g X 6 HKD 145

LANOLIN蛋白面膜皂助您進行日常「面膜+潔面2 in 1」的韓式保養。這款瑞典皇室御用面膜皂主要由蛋白,羊毛脂,玫瑰水等天然成份製成,對護膚有顯著功效,能發揮潔面和敷面的功效。一物二用,能一次過收細毛孔、去黑頭、緊緻、美白及保濕,全天候照顧不同膚質需要,創造蛋白護理的奇蹟。

洗面使用方法:用水輕揉至起泡沫,用泡沫在面部打圈,然後用水徹底沖洗。避開眼睛和嘴,建議每天早晚使用。

面膜使用方法:用水輕揉起泡沫,以泡沫在面上打圈後讓泡沫停留在面部約5分鐘,再用水徹底沖洗。盡量避開眼睛和嘴部,建議每周使用2-3次。


用後感:
這個面膜皂有齊面膜+潔面兩種功效!
小小一塊皂有著收細毛孔、去黑頭、緊緻、美白及保濕等功效!

面膜皂只是手掌心大小~淡淡香味,味道不濃烈,所以不用擔心刺鼻問題!

加水輕揉起泡沫,白色細密的泡泡就很快出現!

我喜歡用它作潔面用途,潔面效果很讚!
毛孔都有立即收細呀!小小一塊帶去旅行都好方便!






另外,是次美容盒子內還送上LightMACLight Me Up免費體驗Coupon,憑券可以免費獲得專業皮膚分析及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乙次,完成療程還會送上Bb Laboratories骨膠原原液一支及HK$1,500療程禮券添呀!

如果有追開我的分享文,都知道我都曾經分享過去LightMAC做過呢個療程~
全文分享:http://goo.gl/I0invD

真係好正架!值得一試!
如果你們有興趣就留言/Facebook Page Inbox我啦!
我會郵寄給你,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每月的美容盒子只需HK$93,內有超過盒子金額的美容產品,還不同的美容療程Coupon神秘禮物附送,真係真心覺得好抵!例如有些貨裝產品價格本身比較貴,可以有Sample Size一試,試用覺得好用才去購買,不用令大家大曬金錢去購買,真係非常貼心!
如果你都好似我咁,咁鍾意用新產品的話,不防考慮一下!滿足一下你的欲望吧!

GLAMA SHOWROOM
地址: 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33M2 
辦公時間:12:00 - 19:30 (Mon - Fri) , 12:00 - 17:00 (Sat & Sun)


Glamabox網址:http://hk.glamaclub.com/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Glamaclub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