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Eventの享|Apple of Your Eye守護最珍貴♥ @ SHISEIDO ULTIMUNE免疫護膚革命

2015年已經過了三分二了!
人愈大,時間好像過得愈來愈快!
近年的天災人禍不斷,世事都變得無絕對了,所以我們要更加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珍惜身邊的人與事!

早前出席了SHISEIDO舉辦以「#AppleOfYourEye #守護最珍貴」為主題的慈善攝影展~



喚醒我們的身邊都有著最想守護的人/事/物/任何一件東西~
愈要珍惜或珍貴就愈想守護著,在大家眼中,心中最想守護的又是什麼?

當日來到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參加他們的攝影展活動~

SHISEIDO一直致力守護女性肌膚的美麗,亦深信肌膚美麗是源於健康的肌膚,而免疫力正正是保持肌膚健康的最珍貴元素,然而免疫力會隨歲月流逝~
2014年秋季SHISEIDO首創全球首瓶能激活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短短數月全球銷量已突破一百萬瓶,榮獲全球逾60多項美容獎項,刷出每18秒賣出一瓶的紀錄,為全球女性守護最珍貴的肌膚免疫力!



除了以「AppleOfYourEye」及「守護最珍貴」為主題外,更推廣了他們將於9月推出全球首創眼肌免疫力提升精華ULTIMUN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能終止皺紋、黑眼圈、鬆弛,強化眼霜效能!




展覽及活動都是公開的活動,相約一樣愛美的朋友一同參與活動~
到達後,就可以即場拍攝屬於自己的 #AppleOfYourEye #守護最珍貴 的相片~
之後會獲分發一個編號,透過Whatsapp/微信張我眼中最想守護的相片傳送給大會職員~



有專人即場製作屬於我的#AppleOfYourEye #守護最珍貴 相片!


由於製作相片需時,在等候相片時,我就即場進行皮膚免疫力測試~
首先輸入出生年份,職員就為你進行測試~



我的多重防禦力測試結果是46分,很低分耶!
職員說合格分數是70分,即代表的我肌膚免疫力很低,所以就更加要勤力使用他們的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加強肌膚的免疫力!
而水份及彈性都很滿意的!要Keep住呀!


等了15分鐘左右,屬於我的相片已經面世啦!
在我眼中最想守護的就是我和男人的將來和愛情,在這十年很感激身邊有他一直陪伴一直支持,大家都很珍惜愛護對方,希望之後的日子都有他相伴,大家為著屬於我倆的將來而努力!


可以即場製作及上載你的守護最珍貴照片上載至社交媒體:Facebook, Instagram,加上Hashtag #AppleOfYourEye #Shiseido #ULTIMUNE
SHISEIDO將會為每一張相片捐出HK$10予奧比斯(Orbis),為活動增添無比意義~


完成後以上步驟後,即可獲贈ULTIMUNE  ULTIMUNE Eye 體驗裝 5ml 各一份(價值 HK$280)!
仲有一支提升免疫力的果汁贈送添!我這支是熱情果汁!好好味!

 


在活動中,帶了它們的產品回家用囉!
要好好改善肌膚的免疫力先得!



當然少不了參觀它們的攝影展~為鼓勵每個人守護最珍貴的人和事,SHISEIDO特別邀請多位紅星名人參與名為「#AppleOfYourEye #守護最珍貴」慈善企劃,拍攝一系列以諺語「Apple of Your Eye」為主題的作品。而該批作品由國際著名攝影師夏永康(Wing Shya)及陳漫親自操刀,以他們創新的個人風格,把各人最珍惜、最希望守護的人和事結合於眼睛之中,從靈魂之窗映照出心底裡最珍貴的~



更邀請得不少城中的名人明星紅人等參與,是一件極具意義的活動!



回家後當然要立即用上它們這件榮獲全球逾60多項美容獎項,刷出每18秒賣出一瓶紀錄的產品啦!
而眼部的精華更是全新推出的產品,立即為大家送上產品的分享吧!


有人要問,為何要提升免疫力?
其實身體都有一套免疫系統,可以為我們隔絕外界有害物質及病菌的侵害,保護身體,而我們的肌膚也是有一套免疫系統,同樣是可以抵禦外來的污染物/空氣中的微塵病毒,也可以有效抵禦因為工作壓力/情緒問題/衰老等問題而影響肌膚健康的主因,所以提升肌膚的免疫力,等同提升及改善肌膚的質素,之後再使用其他的護膚品都可以加倍發揮其功效啦!


先從臉部開始: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紅妍肌活精華
HK$620 / 30mlHK$860 / 50ml

全球首支激活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獨有31項專利配方,當中的ULTIMUNE ComplexTM激活免疫力複合物,能直接激活朗格罕氏細胞機能,重設肌膚免疫保安系統,回復緊緻、亮澤和年輕的膚質。與其他精華素同時使用時,先塗抹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以提升隨後使用的產品的護膚功效。

 


產品的包裝是以紅銀色為主,於日本製造的!


我這支產品是50ml,門市還備有不同支容量供選購!
每支產品都有銀色標貼封口,確保產品是第一手未被使用過的產品!


產品是採用按壓式泵咀,方便控制每次的使用份量!


精華呈半透明乳白色水狀,延伸性很高,只需一點點,就可以推開覆蓋肌膚一大片面積,而且肌膚表面立即滋潤細緻起來,肌膚亦即時變得柔軟水潤,補水程度很高!


使用後的肌膚都立即有光澤起來!



當然不少得就是用在臉上吧!
我每次用一粒黃豆份量就可以塗勻面臉~可於早晚潔膚及健膚(即是爽膚水)後~如果你有用肌底液的習慣,就可以加入肌底液,之後才使用此精華~


以按摩輕推勻全臉,直至精華成被吸收便可~


連續使用兩星期後,肌膚的細緻度真是有所改善~
明顯的毛孔都有輕微收細!有圖有真相!



用於眼部的精華:
ULTIMUNE Ey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提升眼部肌膚免疫力精華
HK$550 / 15ml


全球首瓶提升眼部肌膚免疫力精華ULTIMUNE Ey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重新激發肌膚潛能,為容易受損的眼周肌膚增強肌底潛在力,肌膚迅即重煥柔滑潤澤。
獨家成分免疫補濕精華™ 集中激活朗格罕氏細胞,重煥已下降的免疫機能,堵截因乾燥造成的惡性循環。配合ULTIMUNE COMPLEX™、免疫鎮靜複合物™ 及草本植物精華,全方位高效防禦歲月痕跡,同時提升隨後使用的眼部護膚品功效。精華配方更採用釋放水分技術,於塗抹時以指尖的壓力令水珠釋放,倍增水潤質感。



產品的包裝也是以紅銀色為主,於日本製造!

眼周肌膚只有約0.6mm,即面部其他部位的1/3厚度,而且汗腺和皮脂腺較少,容易乾燥,影響屏障機能。
對於外界刺激,眼周肌膚比面部其他部位的抵抗力相對較低,而眼周肌膚的免疫力是較面部肌膚免疫防禦指數30%
加上日常生活中容易造成眼睛疲勞繃緊,成因包括:睡眠不足、衰老、長期使用智能手機或電腦及乾燥跟紫外線的影響。
當肌膚免疫力顯著下降,會令肌膚變得更乾燥,形成惡性循環,所以我們也需要好好為眼周肌膚提升免疫力!


 我這支產品只有一個Size15ml,每支產品也是有銀色標貼封口,確保產品是第一手未被使用過的產品!


產品也是採用按壓式泵咀,方便控制每次的使用份量!


精華呈乳白色凝露狀,比面部的精華濃稠一點,延伸性也很高,只需一點點,就可以推開覆蓋肌膚一大片面積~


使用後,肌膚表面的細紋立即減淡,肌膚也變得細緻水潤!

 


每次一隻眼用一粒紅豆份量就可以了~之後可以用自己平時用開的眼霜就可以~有助加強眼霜的功能性,發揮它的最大效能!

 


在眼周肌膚以輕點按摩方式打圈按摩直至吸收便可,更可以加強血液循環,有助改善黑色圈問題~

 


連續使用14天,眼下明顯的細紋都有減淡的現象,眼周的色素都有減淡!



總結:
之前也有用過品牌其他的精華,功效及效果都是非常讚的!
今次第一次用上以提升免疫力為主的精華,效果也是沒有令我失望~用後肌膚的質素一日比一日好!
我最想守護不只是一樣,我很貪心,也想守護我的肌膚免疫力!
肌膚免疫力好,敏感情況也會慢慢改善下來,無暇的肌膚也旨日可待!






#Apple of Your Eye #守護最珍貴」網上版本同樣會於820日至930日推出,錯過了攝影展又想做善事可登入www.shiseido-ultimune.com.hk,透過網上程式上載個人眼睛特寫及自己最珍貴的人或事物之相片結合,然後只需將合成相片上傳到社交媒體:Facebook, Instagram,加上Hashtag #AppleOfYourEye #Shiseido #ULTIMUNESHISEIDO 亦會為每一張上載的相片捐出HK$10予奧比斯。



SHISEIDO Hong Kong Website: https://www.shiseido.com.hk/
SHISEIDO Hong Kon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