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化妝の享|2016。夏日限量版彩妝品 ● KIKO MILANO X ROSS LOVEGROVE














來自意大利的彩妝品牌KIKO MILANO出名多樣化,產品價格又親民,愛美的女生一定對它不會陌生!

今個夏季,KIKO MILANO與設計大師Ross Lovegrove聯手合作,將藝術與美妝結合,推出了全新全新限量版系列Summer Wanderlust Collection

這系列產品是對旅行熱愛者們的致敬為創作理念,以女性輪廓剪影的線條設計,也借鑒與超現代的建築風格,打造出一系列以金色為主的質感彩妝品!













而早前受邀到尖沙咀海港城的分店參觀,店內十分寬闊,而產品亦十分多樣化及齊全~











游走在店內,由粉底、眼影、眼線、唇膏、指甲油、化妝用具及護膚品等等等都一應俱全,而且顏色十分多,單是粉底都已經擺放了不同種類,有粉底液、粉餅、粉底霜等等,如果是漫無目的入去,真係行一天就應該看不完!











除了有恆常的彩妝品外,中間都有一個個櫃枱,就是擺放著不同的限量產品!













而這個以金色為主的彩妝品,正正就是我今次想介紹的限量版系列啦!












(圖片來自官網)

Summer Wanderlust Collection彩妝品都十分齊全由粉底、陰影光影、眼線筆、眼影、胭脂、睫毛液、唇膏、唇彩、香水、化妝掃及化妝包等都一應俱全!
整個都是以金色加上面有些突起的點點紋理,感覺高貴又有質感,華麗而不浮誇!

當然也為大家Review一下當中幾款的彩妝品啦!













先分享眼妝產品,他們的包裝都是以玫瑰金色為主,非常有質感!













OUT OF BOUNDS EYELINER PEN
濃黑眼線筆 HK$99
這支眼線筆其實是眼線液的一款,看似是硬身的筆尖原是是柔軟又親膚,可以根據自己的力度來畫出不同粗幼度的眼線,而這畫出來的黑色好顯色亮麗,可以打造出不同的深邃眼妝!

而且經過測試,它是不含任何香料,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其實好多化妝初學者都覺得眼線好難去控制/畫得比較參次不齊,線條唔夠完整,但用上我覺得這知幾易上手,只要手夠定,輕輕畫上就已經十分出色,而且勾畫眼尾的線尾都非常容易,所以幾推薦化妝新手用!

我本身眼油比較多,好易將D眼妝溶化,但用用了這支眼線筆外出8小時,都只係有少少眼頭有開始溶開的現象,所以防水防油效果都幾滿意!














ENDLESS SKY VOLUME EFFECT MASCARA
豐盈睫毛膏 HK$145
眼妝另一個亮點就是睫毛膏,這支睫毛膏是以珊瑚金色包裝,而蓋上以有質感的3D圖案設計,拎上手有質感之餘,它的設計也是符合人體工程特點!

這支睫毛膏是利用創新技術,配方成分可以形成一層增厚膜包裹著睫毛,達到濃密效果,也共時呵護睫毛根部!

同樣是黑色的睫毛膏,它的質地柔滑濃稠,不會產生結塊粘連!而它的掃頭由不同質地的纖維混合而成,掃頭前的毛較短小,連下眼的睫毛或比較短小的睫毛都可以用到!















塗上睫毛膏前先用睫毛夾,把睫毛先夾翹,再以Z形的手勢,由眼尾到眼頭平均刷上睫毛膏,如果覺得唔夠或者想濃密一點,可以待第一層乾左少少先再以同樣的手勢塗於睫毛上!















大家可以看到用後,睫毛都是根根分明及濃密起來!
最欣賞它就是唔會因為太過濃密而做到有曱甴腳咁黏到一舊舊,讚!















HEATWAVE LIP OIL
滋潤彩色護唇油 HK$125
<3色可選>
一支透出粉紅色的就是護唇油~
護唇油集柔軟、水潤、亮彩於一身的唇部護理,潤唇油附著力極強,配合專門設計的潤唇油刷頭,確保使用時唇油能均勻塗抹!














有時覺得只是塗唇膏會比較乾身同冇咁立體,我就好建議先用這支護唇油打個底,滋潤一下咀唇~
如果想自然一點,其實單用都可以~上左咀唇後,明顯變得水潤亮澤,唇紋都少左添!














MIRAGE LIP STYLO
HK$135
<8色可選>
這系列的唇膏我收到其中5款色調,它的唇膏色彩鮮明飽滿,更以全新科技獨創配方,採用特殊蠟質及色彩,調配出長效持久的潤澤效果!














而唇膏包裝極之有質感,以優雅的玫瑰金色及以自然的孤度設計~
它的包裝是這系列獨有的包裝設計,以數字化的圖案印上包裝,十分精緻,手感而都非常好!













而它是採用磁石封口設計,簡單而優雅地合口,可以好好存放唇膏!

試色圖:













由右至左分別是#01, #07, #08, #14#16號色,由比較自然的淡粉紅到比較有性格的深紅都齊哂!















#01 是五支之中最自然最淡色的,比較像裸色的效果,平時返工返學用都唔怕太誇張,感覺俾人易接近一點!

而我就最喜歡就是#08號色,這支其實跟#07的色調有點相似,而#08就會比較粉紅多一點,就岩拍拖同男朋友出街用,望落都Sweet D有精神D

而最深色當然就是#16號色,這支是比較偏啡紅一點,玩味感會比較重,可以用係化特別妝容時用上,不過如果膚色比我陽光一點,就要小心使用這類特別的顏色,唔係用錯色就會睇落皮膚更暗啞D架啦!

總結:
整個系列我試了幾款產品,我就最喜歡唇膏系列,一來我是外貌主義者,被它華麗優雅的包裝所吸引~
而我最喜歡它磁石封口設計,比起其他的唇膏設計更加貼心,就算隨手放落手袋,又唔怕會因為唇膏不小心自己打開而弄到手袋!

這個品牌的化妝品又多款又多色,而且用過後覺得CP值相當高,價錢好相宜,作為一個Freelance的化妝師不只為自己買化妝品,也要準備不同色調的化妝品供不同的客人使用,在這裡就可以一次過滿足到哂我的要求啦!














最後,非常感謝品牌PR的邀請,讓我可以對KIKO MILANO有更加多的了解 :)







KIKO MILANO


產品及資料由KIKO MILANO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