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化妝の享|Fingyan Wing ● 鏡頭下の日常妝容【YouTube Sharing】














一直都是多數以文字分享,一直好想突破自己的框框,用文字以外的方式去分享更多!

製作一條有質素的影片實在需要比平時只影相打字的時間多十倍時間同心血,深深明白到咩野叫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個說法!
由構思、準備功夫、正式拍片到後期寫稿錄音、剪片、剪聲、特效等斷斷續續花了我差不多大半個月時間,只怪自己要求太高,同埋第一次錄音第一次拍化妝片關係,希望以後多多熟能生巧,出片時間會愈來愈快啦!



早前就收到REVLON全新推出的Professional Brush Collection專業化妝掃,所以就決心用它們拍出我第一條的化妝片!













片中所用的是 Revlon Hong Kong 上個月推出的Professional Brush Collection 專業化妝掃系列,配上Expert(TM)掃頭!






































總括而言,13支掃毛質都好細密柔軟,而且以Diamond Grip(TM) 專利掃棒設計,是以優雅專業的黑色樺木長手柄,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手感真係一流呀!

自用或者幫人化妝都係咁正!

立即去片啦>>>














REVLON Professional Brush Collection 專業化妝掃系列
-  Powder Brush 專業碎粉掃 HK$168
-  Blush Brush專業胭脂掃 HK$128
-  Contour Shadow Brush專業輪廓掃 HK$128
-  Kabuki Brush 專業Kabuki掃 HK$168 *Not including in this Video*
-  Blending Brush專業乾濕粉底掃 HK$138
-  Concealer Brush專業遮瑕掃 HK$78
-  Eyeliner Brush專業眼線掃 HK$98
-  All Over Shadow Brush專業眼影掃 HK$88
-  Lash & Brow Brush 專業睫毛/眉掃 HK$98
-  Lip Brush 專業唇掃 HK$98 *Not including in this Video*
-  Smokey Eye Brush 專業煙燻眼影眼線掃 HK$98
-  Crease Shadow Brush專業眼窩掃 HK$88
-  Foundation Brush專業粉底掃 HK$128














影片中所用的產品有部份是試用,有部份是自購的,已詳列於片下的描述,謝謝收看!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