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吃喝の享|價格相宜西餐廳 ● Pom's Kitchen & Deli

我跟姐姐都在佐敦上班,因為家中沒有飯吃,就約姐姐到附近晚飯才回家~
早幾日行過恆豐中心後街,發現有間裝修得不錯的西餐廳,就決定跟姐姐一試~
我們當天還在試業中,只開張了數天!



















門面還未有任何個餐廳招牌及名字,在門外只是放著幾個餐牌作招徠~








跟職員談及,原來餐廳另有一間分店在佐敦的,這間空間比較大一點~
看到報置都好整潔,灰黃色的牆,加上裝了以比較懷舊的電燈膽,感覺比較懷舊又不失時尚感!











也設有一間玻璃房間,大概是可以預訂用來作多人聚會/派對之用吧!













先看看餐牌,除了可以散叫之外,還設有晚餐!












晚餐分兩款,一款是價格比較高一點的扒類,而另一款是價格比較相宜的意粉類,價錢由HK$88-HK$158不等!

餐湯:青豆忌廉湯













餐湯是青豆忌廉湯,呈淡青色的!













比一般的忌廉湯濃稠一點,因為青豆已經打成溶與忌廉湯混和,飲落有點似半液體狀的薯蓉般,味道比較淡,如果湯的溫度可以高一點可能會更好飲!


法式蒜蓉包













餐湯配蒜蓉包是極佳的組合,蒜蓉包好香脆及微暖的,一面飲湯一面沾上湯一拼食用口感更佳!

酸忌廉煙肉薯條(HK$48












這個是另外點的,白色的就是酸忌廉,上面有煙肉脆脆!














薯條是即叫即炸的,好香脆,酸忌廉是微酸的,混上惹味香口的煙肉脆脆不錯,不過酸忌廉份量可以比較多,食到底把薯條浸淋了!

卡邦尼煙肉意大利粉(HK$88













卡邦尼煙肉意大利粉是有香濃的芝士味,也是有一片片的煙肉片!













上面灑上芝士碎,可以將意粉混和,芝士碎就會溶為一體了~














意粉上沾滿芝士醬汁,意粉軟硬適中,芝士味濃而不膩,吃了一口接一口,份量也算多!

黑松露忌廉野菌意大利飯(HK$148













黑松露是我的至愛,見到餐牌有當然要一試啦!
上碟時已經閒到陣陣的黑松露香,口水都流埋~














意大利飯煮得比較偏硬身,如果可以淋一點會比較好,食落的黑松露味沒聞到的咁香口,味道比較偏淡,不過還可以接受的,而中間還混有粒粒的野菌,非常有口感及飽肚!













最後點埋餐飲,整個晚餐就完結了!

後記:
整體食物還有少許改進空間,不過味道是可以接受的,希望之後會做得更好!
價錢我覺得比較相宜,以後在佐敦Lunch Time/Dinner都多個選擇了!


Pom's Kitchen & Deli
地址:佐敦德興街7A-7B號地舖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