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護膚の享|尋回緊緻Bling Bling亮眼 ● SAMPAR 多元抗皺回彈精華眼霜

眼周肌膚保養是我一向最注重的一環,因為這裡是全臉肌膚最脆弱的一個部份,也是最易顯老的~

但不管如何保養,肌膚都會因為外在環境因素,歲月的洗禮,眼周的鬆弛細紋紛紛跑出來~當你手頭上長時間用緊的眼部產品再起唔到效果,就是要係時候轉用其他產品啦!
























最近這個月忙於工作,也忙於旅行前後我事情,嚴重缺乏睡眠的我,眼周也跑了不少問題出黎~幸好及時收到來自法國巴黎品牌送來SAMPAR最近推出的新產品,拯救我的肌膚問題!



















多元抗皺回彈精華眼霜
The Impossible Eye Care
HK$320 / 4.8ml






















元抗皺回彈精華眼霜蘊含鑽石珍珠粉末 5%維他命 C 等高效抗老成分,改善多種眼部肌膚的衰老症狀~
有效撫平魚尾紋及皺紋,同時打亮暗沉眼肌,令肌膚重現平滑光澤,同時擊退浮腫及 下垂問題,回復明亮緊



















這支是品牌首支推出的「亮眼筆」,由法國製造,適合所有眼部老化肌膚,特別針對黑眼圈及眼部浮腫之肌膚使用~小小一支銀色筆狀蘊藏著大驚喜~




















這支「亮眼筆」的筆頭為透明矽膠質地,成斜角可以方便直接塗抹於眼周肌膚~




















底部輕輕扭幾下,就可以把眼霜擠出~





























不過建議一面扭一面看著眼霜溢出情況,以防浪費!











眼霜呈白色Cream狀,質地柔滑,推開後肌膚上狀成一層薄薄令面的薄膜,正是這支「亮眼筆」主要的成份鑽石珍珠粉末所發揮打亮的功效!





























我自己就喜歡早上使用,一點一抹均勻推開~


























眼周肌膚即時打亮,可以將暗沉眼周瞬間提亮~也可以單獨作光影筆使用~
眼紋都有輕微減淡,太棒了~
唯一一點是眼霜的質地不是滋潤型,所以不可多次來回按摩,塗抹幾次就會依附在肌膚上,再推開也比較困難!



















多元抗皺回彈精華
The Impossible C-Rum
HK$780 / 30ml





















照顧眼周同時也不要忽略面部的護理~

多元抗皺回彈精華蘊含強效的天然抗氧化劑 - 維他命 C 微酯囊,刺激細胞增新膠原蛋白高達 26 倍,有效抵擋自由基,全面提升肌膚質素,緊致肌膚,撫平深遂皺紋,展現年輕輪廓!




















同樣是法國製造,適合所有肌膚使用,即使你現在是年輕,也需要開始為抗衰老而鋪路~






















留意開封後最後1年內使用,以確保產品能發揮最佳的效果~




















抽取式滴管狀設計,方便控制使用份量~











精華質地呈半透明比水更濃稠一點,質地易推,滲透度高!





















可用於早晚潔面及化妝水後使用,取適量平均塗抹於肌膚上~

















可以配合一些簡單的按摩動作,把精華再次按入肌膚,再靜候幾秒鐘至完全吸收,再塗上日常護膚產品~
它用後的質地不會令肌膚太過黏膩,有一定的滋潤度,為肌膚提供養份!


總結:
已經連續使用產品差不多一個月,肌膚都好穩定,而眼周的暗沉情況也有改善,化妝遮瑕也用少了暗喜
當然最後配合良好的睡眠質素,對於改善肌膚就有事半成倍的效果啦!




















多元抗皺回彈精華眼霜  HK$320 / 4.8ml
多元抗皺回彈精華 HK$780 / 30ml


SAMPAR


銷售點:
-      指定莎莎:新中環、 禮頓心新中環、 禮頓心新中環、 禮頓心新中環、 禮頓心重慶站、 金巴利重慶站、 金巴利重慶站、 金巴利廣東 80 、東涌
-      官方網上商店:http://www.sampar.com.hk/
-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SAMPAR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