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生活の享|口不對心愛收花 ✿ Gift Flowers 為您送上無限驚喜





花對我來說總是又愛又恨的,愛係因為花花五顏六色,每次見到佢地都會覺得好治癒~而恨就係恨佢地點解花期咁短,害怕看到它們枯謝的一天!

不過,有花總好過冇花,還記得跟男友拍拖頭一年,驚喜的收到男人的花花,心裡為男友的荷包心痛,但心裡卻是甜甜的~

大家有留意我社交平台都會知道,剛過去的3月份就是我跟男友拍拖12週年,拍拖多年大家都共識不會亂花錢互送禮物,吃一頓飯已經滿足了!



















就在週年紀念日當天,就驚喜的收到Gift Flowers送上的美美花束,第一次在公司收花太驚喜了~為之注目!
























這束大紅花的花束好特別好美哦~
是比較少見的紅色小百合,配上比紅玫瑰更特別的紫玫瑰~
以其他襯葉及伴花配襯,比起一大束紅玫瑰更特別更美!






















貼心的他們也附上一張小小心意卡~
如果自己想買黎送俾人,都可以按自己的意思寫在卡上,表達心意!























花束包裝得很用心精心,下面也附上一些小吊牌~
其中一個Tag就是Flower Care


















無錯啦~Flower Care入面附上一小包鮮花營養劑及小說明~
回家之後就可以盡快修剪花莖,準備一個花瓶放入乾淨新鮮的水把鮮花放入,以盡量減少可能會影響花卉吸收足夠水份的氣泡量~
這可以有效令鮮花保持多幾日美貌!
























可能我家中的花瓶太小,拆開花束的份量都可以放滿兩個花瓶~














而且中間的紅色小百合還有很多未開花的,應該可以放多一星期~
放在家中,花香四溢,好Fresh好清新!


















過了7天,在有鮮花營養劑的幫助下,每日定期淋水,花花都不致於那麼快枯萎,仲好美好有花香哦!

講左咁耐!
係唔係好想知道點訂呢?

























生活在繁忙的香港裡,好多人都唔得閒去行街揀禮物揀花,所以網上購物也成為宜家消費的大趨勢!
Gift Flowers就好貼心,提供了一個訂花的網上平台(https://giftflowers.com.hk/),分門別類,供大家慢慢欣賞選購!























大家也可以按著花的種類去訂購,網上的圖片都是實物相片,跟我們手上收到的花束包裝都是10成似,唔怕貨不對辦~
















看我這束紫色玫瑰配小百合花束,跟我手上收到的都是一樣哦!
而且都是免費送貨的,當然有些偏遠地區/急件/指定時間都需要另外加錢啦~
詳情都可以上網頁查詢!


說時遲那時快,下個月就快到媽媽節啦~
不輪任何時間,送花都是想對方開心滿足,係時候俾個驚喜你媽媽啦~

第一次在公司收花,第二次收到那麼大束的花花~
這次雖然不是男友送的,但收花wor~係女士們都喜歡啦!

我也在期待收到我人生中第三束花~
下次收花之時,也是我即將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了吧


















謝謝收看:)


Gift Flowers HK
Website(Online Shop)https://giftflowers.com.hk/



是次產品由Gift Flowers HK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