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護膚の享|締造滋潤亮白嫩肌 ● L'OCCITANE白皇后亮白豐凝保濕面霜

每年到了春夏交替的日子都是各位美美開始進行美白工程大作戰的日子~
美白這項工程可以話係長期戰爭,一稍有鬆懈就會前功盡廢~

但市面上的所謂美白產品都一大堆,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都不是一件易事~
美白產品可能會有些人比較抗拒,怕成份太刺激,令肌膚敏感,而且只美白沒有保濕功效又不能夠抵抗乾濕不穩的天氣!叫人真是望不著頭腦!

最近我就用緊這瓶L'OCCITANE白皇后亮白豐凝保濕面霜成份天然溫和,而可以做到提亮肌膚,也照顧到肌膚的滋潤度,真係不失為一個好的選擇!


















L'OCCITANE白皇后亮白豐凝保濕面霜
HK$530 / 50ml

產品是來自品牌的白皇后亮白系列,除了今次介紹的面霜外,一整套系列還有不同功效的產品全套使用就可以更加有效提高產品的功效~

而面霜有就有兩款質地,一款是清爽型的啫喱質地,而我手上這款是比較滋潤的膏狀質地!
























白皇后亮白豐凝保濕面霜完美滋養及保濕肌膚,不僅提供全效亮白作用和均勻的膚色,更以柔軟絲滑的水份薄膜包裹肌膚,能迅速融化入肌膚~

全方位的專業修護配方,不僅有助肌膚回復均勻及通透,更可有效保護肌膚抵禦外來侵損!




















開封後最佳使用期為半年~



















扭開蓋也有一層白色膠片阻隔,防止在運送中途溢出,也確保衛生!



















蘊含白皇后亮白系列的專利繡線菊複合物,有助美白及提亮膚色,高效阻截色斑囤積,去除膚色不均,肌膚回復明澄透亮,從肌底綻放肌膚自身的天然光采~

內附一個小膠匙,方便沾取面霜~






















面霜呈乳白乳霜,質地濃厚柔滑,而且滋潤度十足,均勻推開後形成一層層薄薄的保護膜在肌膚表面,可以達到鎖水功效!

















它的成份溫和,所以適合所有皮膚使用~早晚用於爽膚水及精華液後!






















塗抹在整個臉部和頸部,好多人都忘記頸部的護理,久而久之就會有兩截色的問,所大家記緊頸部也要照顧哦!


























雖然這款是滋潤版,但塗開後絕不黏膩,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讚!


總結:
因為我屬於乾燥肌,所以美白及保濕我只可無奈選擇保濕~
但宜家這瓶面霜又可以滋潤肌膚,為肌膚提供水份,持續使用也可以均勻膚色,令肌膚淨白通透,也增強肌膚亮澤度,美白保濕一齊進行實在太正啦!




















大家都想試的話,可以立即到品牌Facebook登記索取試用裝,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L'OCCITANE白皇后亮白豐凝保濕面霜 HK$530 / 50ml


L'OCCITANE



是次產品及資料L'OCCITANE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