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護膚の享|保持年輕嫩肌的秘密 ● Dr. Oracle Dermasys 深海膠原彈潤面膜

歲月不留人,為左留住年輕肌膚,各個女士都會出盡法寶~
好多人都以為貴價的護膚品才有效,以為平野無好野,這個想法要改掉了!因為現在市面上已經有很多很好用CP值很高的產品給大家選擇!

要留住嫩肌,除左平時要勤加塗上護膚品之外,也可以選擇敷面膜給予肌膚護膚品以外的補品,持之而恆才能成效!

作為一個面膜控的我,補水的面膜用了不下過百款,但隨著年紀漸長,敷面膜不只要補水,膠原蛋白也十分需要!


















Dr. Oracle Dermasys
Marine Collagen Aqua Mask深海膠原彈潤面膜
HK$124 / 5片裝



















來自韓國護膚品牌Dr. Oracle Dermasys推出了一系列的面膜,有不同的功效,結合皮膚學與科研,可以更有效提升肌膚護理效果,而且面膜均通過皮膚低敏感度測試~

今次我就介紹其中一款「深海膠原彈潤面膜」,顧明思義就是有著我們肌膚極需要的膠原蛋白!




















面膜蘊含深海膠原蛋白、綠茶及五味子等主要成份,可以有效保濕外,更有鎮靜、緊緻效果,令肌膚回復水嫩有彈性!




















一盒有5片獨立包裝的包裝!



















適合乾燥及敏感肌膚使用,在進行激光療程後使用更佳!



















它是通過皮膚低敏感度測試,所以絕對使用時絕對放心~




















面膜是由韓國製造,背面有英文及韓文的解說,而裝邊緣均印有產品製造日期,使用時更加安心~





















我習慣在睡前護膚時敷面膜,用於潔面及爽膚後~























取出面膜,有一層珍珠白色的保護膠膜,防止在運送中途而弄破Mask的原狀~
撕開就可以將面膜貼合於臉上~

面膜是採用ECO-fit 環保質料製成,質感非常柔軟,透薄而貼服~
雖然面膜薄,但是有一定的厚度,不易被撕破~
















面膜上的精華特別多,而且零死角的貼服在臉上,好讚!

















可以敷10-20分鐘後取下面膜,將剩餘精華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

敷完臉面膜尚有大量精華,也可以同時敷敷頸部,畢竟臉跟頸也是同一片肌膚,也需要好好呵護~






















用完這塊面膜之後,肌膚水份即時大大提升~
而且剛巧我也進行完激光療程,肌膚的乾燥繃緊感即時大大降低,敷上臉時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哦~



總結:
在護膚上,水對肌膚固然重要,如果可以補水同時間兼可以為肌膚補充膠原蛋白,真是一舉多得~
這款面膜可以為肌膚帶來水份外,更可以將膠原蛋白同時帶入肌膚,持之而恆,對延緩衰老定必有所幫助,而且重點價錢不算昂貴,絕對是想追求多效面膜女士的恩物!


























銷售點:各大莎莎門市


Dr. Oracle


是次產品由theZtyle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