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Event X 護膚の享|從外到內喚發透白發光肌 ● SK-II Atmosphere美白系列


















一白遮三醜是老新常談,身邊大部份的女士們都紛紛為美白而窮一生的心機及精力~
好多人都認為白晢的肌膚是天生,但再白晢的肌膚也需要為肌膚做好美白,要不然受到多種的外在環境因素影響下,即使天生白晢的肌膚也抵受不了而出斑斑、變黑,加速肌膚衰老!






















作為護膚界美白產品的表表者,當然是非SK-II莫屬~

SK-II Atmosphere美白系列最近就推出了兩款新成員加入──輕透多效防護乳輕透光感鑽白CC,再配合榮獲全球逾580座美容雜誌獎項肯定的肌源鑽光精華一併使用,內內外外為肌膚作出防護及美白,締造白晢而發光的肌膚就輕言而舉!













SK-II經過深入的研究,發現80%的肌膚損傷其實來自外界侵害~
陽光裡的各種輻射、霾害、車輛的廢氣或燃燒時排放的污染等,時時刻刻都在損害肌膚~
而紅外線穿透肌膚底層的深度比紫外線更強而且陽光中有54%是紅外線,遠大於7%不到的紫外線!

早前有幸出席它們的產品發佈會,除了介紹新產品之外,在場內更親身體驗多種實驗,來拆解導致肌膚衰老的三大元兇(UV紫外線、IR紅外線及POLLUTION污染),如何以產品來抵禦這些侵害!


以下的實驗就是以新產品輕透多效防護乳為測試目標,看看有用跟無用,在UV紫外線、IR紅外線及POLLUTION污染底下有何分別~

實驗1UV紫外線測試


















左面的有用上輕透多效防護乳,而右面是沒有用任何護膚品~




















以一支Laser筆照射,可見左面一邊的Laser光源被白色一層(即代表用上輕透多效防護乳)阻隔,光源只留於表面~
而另一面,Laser光源直穿珠珠的底層,也表示著輕透多效防護乳可以有效阻隔紫外線對肌膚的侵害,而沒有任何防護的肌膚也就很容易被紫外線容易穿透到底層,容易形成肌膚老化、色斑及肌膚暗啞問題!


實驗2POLLUTION污染測試

















同樣,左邊的沾濕化妝棉是用上輕透多效防護乳,而右面是沒有用任何產品的沾濕化妝棉~而中間擺放著仿污染源的蚊香!


























擺放了多個小時,有用上輕透多效防護乳一邊的化妝棉在污染下,依然保守雪白,反之另一邊就變得灰黃,也是令肌變變得粗糙及乾燥的主因之一!


實驗3質感測試



















用防曬產品最怕就係質感太過黏膩烔促,全新的輕透多效防護乳比一般的防曬產品透薄輕盈,妨如無物~大會更以我們平日經常接觸的手機作測試!


















細看一下手機上的油膩度,竟然有這麼大的分別,輕透多效防護乳可以減少肌膚泛油,清爽輕盈,太正啦!
























實驗4IR紅外線測試





透過螢幕再配合紅外線的指示筆,可以看到試管內的膠珠是否可以透出光源~


























同樣,使用了輕透多效防護乳可以有效阻隔紅外線,防止紅外線穿透到肌底而引致皺紋及鬆弛等問題~




















活動上當然也少不了SK-II的皮膚分析部份,定期檢測肌膚的狀態,可以定立適合的護膚方案~





















活動後,SK-II贈了這片白雲給我,也正是希望我們的肌膚可以白雲一樣透出淨白發光的細滑嫩肌出來~

系列中除了蘊含SK-II皇牌成分 Pitera™,還結合了仙人掌萃取日本杏精萃等, 在肌膚上形成輕透天然保護罩,如空氣般輕盈無負擔,阻隔環境中的污染、杜絕紫外線和紅外線引起的老化跡象,令肌膚保持淨白光澤效果!


















產品已經連續用了一個月多,當然會為大家分享一下啦!
締造完美白滑無瑕的肌膚從來都無捷徑,所以肌膚想要由內到外做到透光發亮,要選用護膚及化妝品也要揀得精明!





















SK-II 肌源鑽光精華
HK$990 / 30ml

這支精華應該很多美美都認識,推出至今一直深受歡迎,也曾榮獲全球逾580座美容雜誌獎項,可見它在美容界的地位!

蘊含 Pixel white (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De-melano P3C (葵醯胺)、 UME Extract (日本杏萃取物)Concentrated PITERA (濃縮 PITERA)、 及成份 Prunus Extract (美國奇蹟西梅複合物) Inositol (肌醇),有助改善皮膚問題引致而缺乏的鑽光及淨白,擊退色班及紫外線造成的黑色素,令肌膚從此容光喚發!




















抽取式滴管設計,可以方便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













精華質地呈乳白色比水更濃稠一點,質地柔滑易推,水潤及滲透度高,瞬間被肌膚吸收!





















每天早晚可用於潔面及化妝水後使用,均勻塗抹於臉頰位即可,質地不黏笠,沒有厚重焗促的感覺~
有研究指出只需連續使用八星期, 明顯改善肌膚暗啞位置,同時提高阻黑體數量,從而提高肌膚清晰度,深層淨斑作用!


















新產品SK-II輕透光感鑽白 CC  SPF50/PA+++
HK$570 / 30g

化妝同時護膚真係屬於懶人恩物~這支CC Cream結合美白、防曬、遮瑕、滋潤修護及持久妝感於一身的保養型底妝產品!



















它採用 SK-II 獨有 Soft Aura White 配方,當中皇牌成份 PITERA™ Ume extract 日本南高梅De-melano P3CTM (葵醯胺) Pixel WhiteTM (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能激活感光體 Cell Luminous Factor 與阻黑體 Cell Clarity Factor 兩大肌底因子,讓美白保養不只 是停留在肌膚表層,更而能夠深入至肌膚的肌底結構!

而且這支產品更擁有最高等級防曬系數 SPF 50+/PA++++,可以全面斷絕紫外線入侵!



















按壓式的泵裝設計方便擠出適當的份量!



















CC Cream跟其他的粉底無異,呈肉色Cream狀,質地柔滑,延伸性高,只需一粒紅豆份量就可以塗抹整個手背的位置,而且重點質地好透薄唔厚重!
















CC Cream可以以手指或粉樸去上,我自己習慣用粉樸,唔會搞到整手都係:P
輕輕點印按壓很快就塗勻全臉!






















使用後,肌膚望落去明顯細滑左,有光澤,對於我的膚色而言,沒有色差問題~
而我面頰上有一點點色斑的印都可以一一遮掉,遮瑕度不錯,當然如果有嚴重的瑕疵如剛爆發的暗瘡/千年黑眼圈等都要再用專業的遮瑕產品去處理啦!

帶妝一整天超過8小時,脫妝情況也不算嚴重,化妝同時可以一面為肌膚進行美白,實在太方便啦!



















總結:
很喜歡這系列的產品質地十分輕盈透薄,好岩呢個春夏季節使用它由防護至美白護膚都同時擁有,就算化妝時也是護膚的時候,時時刻刻都為妳護航~
要擁有細滑白滑更會發光的肌膚,要從根本造起,這系列產品再配合品牌的神仙水,可以將功效加倍發揮功效!




















SK-II 肌源鑽光精華  HK$990 / 30ml
新產品SK-II輕透多效防護乳 SPF30/PA+++ HK$530 / 30g
新產品SK-II輕透光感鑽白 CC  SPF50/PA+++ HK$570 / 30g



SK-II


是次活動、產品及資料由SK-II邀請及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