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Eventの享|全新面貌為妳提供最舒適的環境 ● Le Spa Caudalie Grand Opening

















來自法國護膚品牌Caudalie位於中環歌賦街的旗艦店最近以全新面貌” Le Spa Caudalie”登場!
早前有幸一同參與該旗艦店的Grand Opening活動,場面相當熱鬧!





















旗艦店大門是以品牌的經典紫紅葡萄色為主,以及通透的櫥窗看到不少植物在內,散發出一陣陣大自然的風格氣息~








































進店後,兩旁都是擺滿品牌的熱賣產品,以柔和的燈光及木調的設計,感覺和諧自然~



















這系列RESVERATROL [LIFT]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系列我也曾經用過,質地及成效相當不錯,特別喜歡它們的Eye Cream,質地透薄快吸收!




















當然也有品牌中的皇牌產品—皇后水,妝前妝後都可以使用,噴一噴即是醒神補水!



















而這套PREMIER CRU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系列》也十分吸引,也有套裝出售,可以以實惠的價錢選購~



























而這支《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也是近來最新推出的產品,可以淡化及預防色斑、均勻膚色及肌膚更亮麗有光澤!






















全新 Le Spa Caudalie 水療中心特設 4間獨立護理房間~




















環境佈置十分簡潔價雅~

























也有獨立的沖身企缸,可以讓客人在進行療程後使用~



















上一層就有一間比較闊落的房間~




































除了一直深受歡迎嘅 Vinothérapie® 皇牌療程外,更引入多款嶄新尊貴面部及身體護理療程~



















創辦人 Mathilde  Betrand Thomas也遠道而來,親身來到香港跟大家一起見證Le Spa Caudalie 全新開幕的大日子,也談及品牌的發展及產品的研發等!


























旗艦店開幕當日也特意邀請了專業人士,在品牌的皇牌的香薰蠟燭上寫上各位來賓的名字,我也拿了一個回家~
好喜歡這獨有的香氣,現在都擺放在我的床頭,每晚睡覺也有它的香氣陪伴我入睡!





















,感謝品牌的邀請,可以讓我參與這個熱鬧開心的開幕Party





















希望之前有機會係度享受一個全葡萄的Treatment
謝謝收看:)


CAUDALIE
Le Spa Caudalie : 中環歌賦街3號地下
Shop Location: https://hk.caudalie.com/storelocator/


是次活動由CAUDALIE邀請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