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生活の享|驚喜送禮之選 ✿ 香港尚禮坊花店

眨下眼來到11月份,年尾年頭的節日特別多,又是大家四處搜羅禮物的時候,又或者男士們襯呢個時間來個驚喜求婚,但係冇時間出街慢慢選購,點算好呢?

網上購物就幫到大家啦~最發現一間網上禮品花店,不只花束,連各式禮物籃及小禮物等都一應俱全!


早前就收到它們為我送上的粉紅色永生花小禮盒,一打開超大朵,超美der



應該大部份女士都愛收花,但是新鮮的花有一定的開花期限,所以近年流行的永生花就岩哂我害怕花花凋謝的人啦~因為佢可以最擺到幾年保持美美的狀態!





 細看這朵永生花都好美,好多片花瓣耶~


想安在家中為朋友/另一半送上驚喜?只要花小小時間選好目標,透過網上的訂購即可~


香港尚禮坊花店是一家致力為廣大顧客提供鮮花花束、節日禮籃、美食禮籃的香港花店集多款花束及其他禮物籃等選擇,連畢業公仔都有,種類十分之多~




選好想購買的款式就可以馬上下單~
好多人都話網上購買一定要用信用卡付款,如果沒有信用卡就不能購買了~
香港尚禮坊花店提供多個付款方式,銀行過數7-11繳費或是貨到付款(指定地點)也可,真係十分貼心!




而送貨服務由HK$40起,按地區收費~
也可以選擇在指定地點領取,不用加任何附加費!



距離聖誕節都尚有一個月,大家把握時間上去選購,給朋友/另一半一個驚喜啦!




香港尚禮坊花店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香港尚禮坊花店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