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化妝の享|打造迷人女生魅力 ✧ Visee 2017全新冬日彩妝系列


來到醉人浪漫的秋冬季,各個品牌都紛紛推出季節限定的彩妝品~
作為酷愛化妝的我已經自己忍不住手入手了好幾款新的彩妝品,但數到又平又好用的非KOSE旗下日本開架品牌Visee莫屬!



Visee就在今季推出了好幾款季節限定的彩妝品,包裝十分吸晴,跟之前的風格大有不同,早前就好幸獲邀出席Glamorous Matte系列的發佈會,一齊帶大家回顧一下當日的精彩部份啦!





大會安排一系列的小食飲品予各位享用,十分精緻用心~


今次推出的新品採用了米白色為主調,跟Visee以往時尚亮黑的風格不一樣,米白色的包予人有復古華麗浪漫的感覺,令人眼前一亮!




這盒包有單色印花的眼影盤就是今次推出的其中一員>Visée迷色華麗魅色眼影盤,一共有兩款色調米啡色紅啡色系,可以打造不一樣的風格妝容!


似曾相識的包裝,今次轉用了米白色的包裝,推出了限定的Visée迷色華麗眩彩閃粉霜,一共有兩個色系,可以為雙眸及櫻唇增添閃爍亮澤光芒,使平凡妝容華麗一變!



而唇部方面,就推出了這款Visée迷色啞緻柔潤唇釉,一共有6色,質地柔滑豐盈,可以打造飽滿啞緻、霧面的魅惑唇妝!


而早前推出的Visée CRYSTAL DUO LIPSTICK 水晶透潤唇膏也十分吸引,一共有10色,它特別設計的Color層,能為雙唇色調從內而外漸變,締造自然紅潤感!


還有大家不陌生的華麗唇膏胭脂霜染色眉粉,全臉左左右右都可以隨心打造一個華麗或是型格的妝容!





發佈會更邀請到由日本遠道而來的品牌專業化妝師以新品示範今季流行的妝容,Step by Step其實也不會太難,化妝新手應該好易Handle


當然我也會為大家作一個詳細的妝容示範吧!




Visée迷色 華麗魅色眼影盤
HK$138 / 8 (2)


今次示範的是BR-1 Beige Brown 米啡色系,它糅合不同質感及各種深淺色調,可締造富層次感的立體深邃魅惑眼妝!


8色之中有的是啞緻質地有的是珠光質地,由淺至深的裸色眼影組成,是大部份人特別喜愛易配搭的大地色系~
不論啞緻或是珠光質地,眼影的質感都好柔滑易上色,貼服不易飛粉,而眼影盤附鏡子及易握易用的長柄雙頭眼影棒,十分方便!


今次就用它來示範了兩款不一樣風格的眼妝~第一款是比較適合日常上班出街,色調配搭好溫柔簡單直接!


1. 珠光白色打亮眉骨、打亮眼珠中央及眼頭
2. 塗滿眼窩位置打底,下眼線打亮臥蠶位置
3. 塗滿眼雙皮位置再暈染開
4. 眼尾三角位1/3位置暈染開,下眼線眼尾1/3位置暈染開,營造深邃立體眼妝


第二款是比較立體深邃,比較適合晚出約會/出席宴場合

1. 珠光白色打亮眉骨、打亮眼珠中央及眼頭
2. 塗滿眼窩位置打底,下眼線打亮臥蠶位置
3. 塗滿眼雙皮位置再暈染開
4. 眼尾三角位1/3位置暈染開,下眼線眼尾1/3位置暈染開,營造深邃立體眼妝
5. 塗於眼尾三角位1/3位置近眼線位置暈染開,進一步加強深邃的妝效



Visée迷色 啞緻柔潤唇釉
HK$105 / 5.6 (6)


今次示範的是今次的主色RD480 型格紅,附有特別設計的彈性唇棒,一塗即能均勻唇色,令雙唇變得魅惑飽滿,新手也不容易失敗,輕鬆完成柔潤啞緻妝感!



唇釉的質感像Mousse,輕盈幼滑,高顯色的柔潤啞緻妝感,可以直接塗上或用手指印開打造不同的唇色!



單看色調比較深,好似好浮誇,但係只有用少少手勢就可以打造比較易接受的妝感~


先將唇棒點於唇部中央,再以指尖點印開,啞緻易接受的型格紅唇色就出來了~






Visée迷色 華麗眩彩閃粉霜
HK$70 / 5.5g  (2)


眩金色粉銀色選擇,就手上是眩金色,是為雙眸及櫻唇增添閃爍亮澤光芒 使平凡妝容華麗一變的眩彩閃粉霜!



閃粉霜以高密著度珍珠粉體,持久貼服,舒爽不黏笠,配合純金粉體,塑造自然立體眼妝!


只需為平日的眼妝唇妝添上閃爍亮澤的閃粉霜,即可簡單轉換妝容感覺,華麗奪目~


剛才完成的唇妝可以再配搭 Visee新岀的迷色華麗眩彩閃粉霜,可以增加唇妝立體感~



輕點印於唇上中間位置,就可以增加唇妝的立體感,對不對?


這三款限定的彩妝品CP值很高,想要打造華麗或是型格的造型真係話都冇咁易啦~眼影控的我心思思想入手埋另一個色調的眼影盤耶!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除了勤於護膚為肌打好底子同樣化妝是我的興趣,好想將更多化妝心得及自己的小撇步分享給大家,多謝大家用心收看,下次再分享更多給大家:)




1116 限定登場】
Visée迷色 華麗魅色眼影盤   HK$138 / 8
Visée迷色 啞緻柔潤唇釉  HK$105 / 5.6 (6)
Visée迷色 華麗眩彩閃粉霜 HK$70 / 5.5g  (2)



Visee



是次活動產品及資料由Visee邀請及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