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CP值極高的晚安凍膜 ● Francena玫瑰全效煥顏凍膜 .

秋風起天氣乾燥,令肌膚的水份大量流失,所以在護膚品上都要轉用比較滋潤感重的,才可以有效為肌膚鎖水補水~

晚間是保養肌膚的最佳時機,除了原有的護膚程序外,可以加入敷Mask的急救步驟,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養份~

晚安凍膜可能都有人聽過,顧名思義是晚間使用,早前收到來自台灣護膚彩妝品牌Francena玫瑰全效煥顏凍膜價錢不到3位數字,但用了一段時間,真心覺得CP值超高!


Francena玫瑰全效煥顏凍膜
HK$90 / 70ml

玫瑰全效煥顏凍膜集保濕、美白、抗皺、舒緩於一身,不管是想要保濕、美白、抗皺還是舒緩,都有對應的經典成份在裡面,可以打造一夜亮白水嫩肌感!


凍膜主蘊含玻尿酸銀耳萃取為凍膜的基底,銀耳萃取是天然強效草本保濕成分,兩款保濕成份效果加乘,達成「夜亮白」的快速保濕效果~
另含海洋膠原蛋白、緊緻修護精華、草本修護因子及草本淨白因子,讓肌膚同步得到保濕、美白、抗皺及舒緩的效果!

而它可以運用在不同的肌膚狀況之下,能解決不同的肌膚問題十分User Friendly


透明的瓶身看到淡粉紅的凍膜,香氛美學是Francena的品牌訴求之一,這款玫瑰全效煥顏凍膜所想傳達的香氛訴求是「愛情」,所以調香師選擇了「摩洛哥玫瑰精油」加入凍膜之內~


而產品是由台灣製造的,開封後最好12個月內使用,讓產品的功可以發揮得更好!


打開凍膜傳來陣陣的玫瑰花香,十分舒緩~


凍膜呈淡粉紅半透明啫喱狀,質地帶冰涼感,水感重,質地柔滑易推~
而它有5款使用的方法,來改善肌膚不同的問題~

1)    面膜保養法
最常見的使用方法是當面膜的方法使用,用於潔面爽膚及精華後,利用凍膜緊密貼服肌膚的壓力,促進精華液的吸收,它可以100%貼服於肌膚上,可以做到零死角的保養修護!

2)   眼膜保養法
可用於眼周的範圍,先在眼周使用眼部保養品,然後再塗上Francena玫瑰全效煥顏凍膜,加速眼部保養品的吸收

3)   強力保濕法
可以在肌膚極為乾燥的情況下,在塗上保濕霜/保濕乳液後多加一道Francena玫瑰全效煥顏凍膜,這層鎖水層絕對能幫你的保濕霜/保濕乳液火力加成!

4)   無油保養法
夏天皮膚油脂分泌旺盛,若覺得用乳液或乳霜太油,可以改用清爽的Francena玫瑰全效煥顏凍膜代替,玫瑰全效煥顏凍膜所形成的鎖水層,可以阻隔整晚睡在冷氣房所帶來的皮膚表層水分流失

5)   舒緩鎮靜法
去完戶外活動,長時間曝曬在太陽下的肌膚會感到灼熱不適,這時可以敷上Francena玫瑰全效煥顏凍膜做舒緩,可以先把凍膜雪過再用上,效果更加明顯


而我作面膜使用比較多,塗滿全臉靜待20分鐘左右~

期間可以以手指打圈按摩,讓肌膚加以吸收其活性成份,肌膚即時變得水嫩光澤,肌膚也即時亮白起來~

 
總結:
這盒凍膜CP值十分高,價格親民,大手使用都唔心痛~其保濕效果也不錯,亮白效果都幾明顯,所以實在值得有一罐在家中以備不時之需!



送禮預告
今次好開心得到品牌的贊助,送出以上的產品給我的讀者,稍後將會在我的Facebook Page發佈,如果想免費得到就多多留意住我更新啦!




【品牌的服務承諾】

1.     無負擔保養品的服務
只要到https://www.facebook.com/francena.hk可以獲得11專業服務,可以讓客戶更加了解商品以及適合的膚質

2.    無條件退換貨服務
提供『商品收訖後七天內無條件退換貨服務』,無論是非人為因素或運輸過程所造成之商品損毀,或是開封使用商品後不滿意,它們都可提供無條件的退換貨服務,相信沒有幾個品牌願意做這樣的承諾

3.    順豐速遞配送費用規則
使用「順豐速遞」為您提供配送服務,若您訂單結帳金額滿200元,品牌將免收30元物流費,順豐速遞會針對偏遠地區送件除了物流費外,還要額外加收20-30元「偏遠地區附加費」,若覺得有可能被加收這筆費用,建議您指定送貨到自取件服務點,可免除這筆費用




Francena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Francena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