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護膚の享|預防毛孔皺紋的形成 ● IPSA Targeted Effects S+G面霜

踏入輕熟女階段,在保養肌膚上實在要多花心機,因為年過25歲,新陳代謝開始減慢,肌膚開始出現不同的狀況,再加上外在的環境因素影響,再加上生活及工作壓力之下,臉上的疲態及老態亦都隨之而增加~

表面睇好似沒什麼改變,但其實肌膚底層已經開始逐步發出一D肉眼睇唔到的老態警號!

在任何事上都是愈早準備就愈好,更何況是保養肌膚呢?正所謂「預防勝於治療」,就襯問題未出現的時間好好護理,先可以減慢老態的問題出現!


IPSA最近全新推出的Targeted Effects重點緊緻活肌面霜S(毛孔)G (皺紋),可以有效針對毛孔皺紋兩大主要令肌膚成熟主因,針對修正肌膚酵素,阻截粗大毛孔演變成下垂肌膚及撫平細紋,淡化深遂皺紋問題!



Targeted Effects重點緊緻活肌面霜S(毛孔)

隨著年紀增加,細胞功能下降,加上良性SOD酵素減少而無法抑制活氧的增長和毒素,因此成為肌膚出現下垂型初老的現象~

Targeted Effects重點緊緻活肌面霜(毛孔)就可以有效提升肌膚內SOD酵素的抗氧化能力,收細毛孔,有效拉提緊緻肌膚,阻截因毛孔粗大演變的下垂問題,促進細胞循環代謝,深層滋潤肌膚,緊緻輪廓,令肌膚柔滑細緻,緊緻有彈性!


S面霜特別蘊含SOD Triple Recharger三重抗氧化複合物,包括櫻花葉萃取、銀杏葉萃取、黄芩根萃取,令表皮的SOD酵素回復活躍~

同時蘊含精氨酸,有效抑制膠原蛋白的糖基化、橄欖葉萃取,有效抑制膠原的羰基化以及人參根萃取能有效修復及提升肌膚彈性!



這面霜是的小瓶身的設計,一貫簡約的包裝!



內附小膠匙可以沾取面霜,以防手指的細菌污染了面霜!



S面霜呈乳白色霜狀,質地比較豐盈厚身,推開都要花一點點力度才可以均勻塗開,而且質地比較滋潤,但塗勻後也不會太過黏油膩!




這款面霜可以早晚塗抹於乳液後使用,可以塗抹於面頰及毛孔比較粗大的位置~



可以先將頭向前微傾,以掌心緊貼兩頰並向耳仔方向外拉提,



Targeted Effects重點緊緻活肌面霜G (皺紋)


而另一套支裝的主要是針對皺紋問題,可以抑制明膠酶侵擾肌膚高效截擊膠原分解,從真皮層鞏固膠原承托力,撫平初現幼紋,阻截細紋演變為深遂皺紋,肌膚提升膠原,持續飽滿緊緻,柔滑細緻!



G面霜特別注入洋委陵菜根萃取,可有效抑制表皮的明膠酶的活躍性酵素,阻止膠原分解,預防及撫平皺紋,回復肌膚彈性飽滿~

同時蘊含甜茶葉萃取,可抑制透明質酸分解,而牛至葉萃取可促進透明質酸增生,最後同樣注入人參根萃取能有效修復及提升肌膚彈性!



產品採用按壓泵裝設計,可以更易於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



G面霜質地呈乳白色乳霜狀,比S面霜質感細滑水感得多,質感順滑易推,延伸性高,推開之後可以瞬間被肌膚吸收,而且清爽不油膩!



每次大約用兩泵的份量就可以塗抹全臉,同時是可以早晚塗抹於乳液後使用~



可以以手指呈L形由鼻翼位置,由內而外按摩塗抹至太陽穴位置~



也可以在太陽穴上停留數秒,可以有助拉提眼周的肌膚紋理!




總結:
只需要在平日護膚時加多一個Step,用上S+G面霜,就可以有效延緩衰老的現象~至今我連續使用了1星期多,感覺也十分良好,滋潤度不錯,也不會太過厚身焗促~
其實毛孔及皺紋的問題,也是需要時間去處理,幸運的我平時保養有功,這些問題不算太多或明顯,作為輕熟女的我真係要預防一下啦!



如果Budget有限,只可以兩選其一?
立即https://goo.gl/1jevkW預約到IPSA以它們獨有的IPSALYZER專業皮膚分析,透過彈性及紋理測試,去搵出一支最適合你使用啦!


* Targeted Effects重點緊緻活肌面霜S(毛孔HK698 / 30g
Targeted Effects重點緊緻活肌面霜G (皺紋) HK698 / 30g



IPSA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IPSA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