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頭髮の享|給秀髮的保養品 ● 韓國KeraSys KERAMIDE髮絲修護精華

為左顧及形象,頭髮經常造型/染/電/燙,真係在所難免~
而秀髮唔多唔少都受到化學成份及環境因素所影響,而令髮質開始變差,甚至出現斷髮的情況!


頭髮是我們的重要「資產」,所以也需要好好護膚,就好似給予肌膚一樣的保護,最近就用上一套來自韓國KeraSys 的頭髮專用精華及乳霜,早晚使用就可以慢慢養育出一頭亮麗的秀髮!


【日間使用】
KeraSys深層補水乳霜  HK$88 / 70ml

韓國美髮品牌KeraSys累積30多年頭髮研究經驗,產品揉合頭髮修護成份角蛋白及高補濕成份Ceramide結合而成的全新複合物,研製出有強大護髮功能的專利成份KERAMIDE,並推出多款配合不同需要的髮絲修護精華!



深層補水乳霜蘊含KERAMIDE、超微細透明質酸、蘆薈萃取,可迅間注水補濕,解決乾枯毛躁的問題,使秀髮變得水嫩柔順,貼服自然!

它可於日間使用,適合一般、乾旱髮質使用,它更適合直髮使用,可以令秀髮更加貼服~



以按壓式泵裝的設計,易於控制使用份量!


它的質地呈半透明的乳霜狀,十分輕盈易推,水感度十足!



可用於日間洗髮後,用毛巾吸收多餘水分,取適量塗於髮絲中段至髮尾,以風筒吹乾/自然風乾可以既~
可以見到髮絲明顯係水潤左好多,而且毛躁感都大大降低,搽起上黎仲帶有淡淡清新的花香,不刺鼻,好舒緩耶!



【夜間使用】
KeraSys夜間修護精華乳 HK$88 / 70ml

夜間修護精華乳蘊含KERAMIDE、鱗葉卷柏萃取、薰衣草萃取,可舒緩外來刺激、強效修護、補濕、滋潤及強健髮絲!




由於晚間沒有外在因素,如紫外光、污染及塵埃影響,係修護髮絲的最佳時機,適合任何髮質使用~


同樣採用按壓式泵裝的設計,易於控制使用份量!


它的質地呈乳白色的乳液狀,質地比日間那款濃稠一點,延伸性高!



可以在晚上訓覺前塗抹於髮絲中段至髮尾,精華乳是採用快速吸收的配方,好快就被頭髮完成吸收,好清爽輕盈,所以唔怕整到個枕頭~
而它帶有淡淡的薰衣草花香,可以有助入眠!正!



總結:
以上產品用了一陣子,頭髮的毛躁感都大大降低,打結問題都減少了,而且CP值高,值得入手!


銷售點:莎莎、卓悅及wishh!門市


韓國KeraSys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KeraSys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