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護膚の享|為雙手作全面的呵護 ● 德國 Kamill 護甲潤手霜

在我而言,HAND CREAM的使用量絕對是可以緊次於潤唇膏之後,因為天生肌膚都比較乾燥,經常接觸到不同物品的一雙手,流失水份不比臉部少,所以我隨身都可以掏出一支HAND CREAM,以備不時之需!


試過不計其數的HAND CREAM,令我長期不斷回購的不多,來自德國 KamillHAND CREAM就佔一席位!


經典配方 Kamill全效護甲潤手乳液
HK$39.9 / 125ml

Kamill是來自德國的品牌,產品都是由德國製造,而護手霜也是連續3德國銷量No.1的,性價比十分高,深得眾多顧客喜愛!
這次就當然用上品牌中最經典的洋甘菊經典護手霜而品牌更推出各類針對不同功效的護手霜俾顧客多個選擇!
一支迷你版的泵裝設計,使用時更方便,放在工作枱頭就好方便啦!



經典皇牌配方,中度滋潤、快速滲透、不黏不膩,適合任何情況及膚質使用~
蘊含豐富洋甘菊精華甜沒藥,有效滋潤雙手,回復肌膚彈性,另含豐富維他命 B5,能有效滋潤肌膚,當中的長效保濕成份,提供長效滋潤呵護!

溫和配方讓您的雙手時刻保持滋潤、柔軟。配方絕不含人造色素及礦物油,皮膚科醫生認可!



泵裝設計方便使用,更有開關的功能,不像沐浴露般一開不能關閉,可以保障自己不小心按下泵頭而造成浪費!


 護手霜呈白色乳液狀,質地幼滑易推,水感度高,而且塗開後質好清爽,仲帶有淡淡的洋甘菊味,好清香呀!


而最特別的是產品是均獲皮膚科醫生認證,不含礦物油,人造色素及石蠟等有害物質,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乳液狀的潤手乳液比起潤手霜更快速滲透皮膚細胞,而且更水潤易推,不會造成黏膩感,只需泵少少已經可以塗抹雙手,持久滋潤雙手達 12小時~

你睇我即時用上,雙手的乾紋都立即撫平,水潤感大大提升!



滋潤滲透 強效滋潤護甲潤手霜
HK$34.9 / 100ml


強效滋潤護甲潤手霜含有天然蘆薈牛油果精華迅速滲透皮膚底層,深層滋潤雙手,加強保濕效果;另含豐富洋甘菊精華甜沒藥,有效滋潤雙手,回復肌膚彈性~



產品是均獲皮膚科醫生認證,不含礦物油,人造色素及石蠟等有害物質,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以吱裝設計的是經典HAND CREAM的設計,開口大小適中~



這款潤手霜質地呈乳白色乳霜狀,比上面果支的質地明顯厚實一點,塗抹均勻在肌膚表面上形成一層保護膜,可以有效鎖緊肌膚水份!


它比較適合日常生活或秋冬乾燥天氣使用,亦可當晚間護手膜使用~


塗抹後,雙手柔軟水潤,連指甲邊源都可以照顧得到,正~
也可以在睡覺前為雙手塗上強效滋潤護甲潤手霜並戴上手套(手套可加強保濕能力),翌日起床,雙手肌膚會變得特別柔軟滋潤!



總結:
已經回購N支的護手霜,性價比十分高,而且成份天然之餘,更帶有天然花香,令人用起來特別心鄺神怡呀!極力推介!



Kamill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Kamill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