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保健の享|增強身體抵抗力 ● 老協珍熬雞精-台灣80年老字號

倒數婚期好多籌備婚禮的鎖碎事都接踵而來,公私兩忙,加上休息時間不夠,身體抵抗力下降,早幾星期就病倒了~

都知道籌備婚禮要放鬆心情,多休息,但事實很難做到,呢個時間真係要從飲食著手,內服去調理身體,要有健康的精神同體魄先可以迎接我的大日子來臨!


最近,剛好朋友就送我來自台灣的【老協珍熬雞精】
老協珍自創立起至今已有逾80年,深受大眾愛戴,並一直以《選料質精》的優良口碑作為品牌的目標!




原來老協珍熬雞精大有來頭,早前台灣明星徐若瑄高齡懷孕,因為胎位過低,需要臥床長達4個多月,而且不能下床走動,整個孕期都十分辛苦,所以媽媽真係好偉大啊~

佢就係全靠媽媽從台灣帶到新加坡的老協珍熬雞精、燉燕窩在孕期補氣養胎,徐若瑄先可以順利產子,產後氣色恢復得比之前更好呢!

熬雞精以獨創的熬工法利用水合作用,成功深層萃取出老母雞與豬腩排中更豐富的蛋白質、胺基酸、膠原蛋白,營養成份價值相對比其他滴雞精品牌高~

而它的熱量只有14大卡,養胎不長肉,特別適合孕婦;而要keep住身型著婚紗的我亦可以安心飲用不怕肥,喝起來特別濃郁香醇,豐富營養,而且容易被人體吸收,所以「熬雞精」可說是滴雞精升級版!

因為補身之餘還不會變胖,有好多明星藝人也喝熬雞精補身,有周秀娜、王心凌等等~




而且在台灣媽媽第一嬰母網站Babyhome市場調查中,連續兩屆獲得「媽咪愛用品牌NO.1」獎項,更是2018《媽媽寶寶》得到最佳孕期滴雞精品牌首選,實力真係無容置疑!



可以常溫儲存的獨立包裝熬雞精,非常方便,可以去到邊飲到邊~
一盒有7包獨立包裝,堅持選用育種品質優良,飼養12個月大的第二代老母雞才能萃取營養成分更豐富、品質更高、口感更佳的熬雞精,並經檢驗零抗生素、零激素



熬雞精成分單純簡單,採用複方概念生產雞精,成份上只有「老母雞、豬腩排」,其中老母雞有豐富的蛋白質、胺基酸,而豬腩排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讓營養比其他滴雞精高,口感上也比較好飲

而且最重要的是,成分不添加任何中藥,所以任何年齡層及各種體質都可以安心飲用,有些體質不適合吃中藥就非常適合飲熬雞精!


熬雞精經國際檢驗合格,零激素、零膽固醇,零防腐劑、零味素、零抗生素、零塑化劑,並且通過ISO 22000HACCP多項食品國際認證,並定期經國際驗SGS檢測各類食品安全性,咁大家就可以飲得安心!

包裝上都印有產品資訊及營養標籤等資料,而食用期限清晰印在包裝上!




獨立包裝,食用方法亦很簡單,先用熱水座熱3分鐘,打開包裝即可飲用,非常方便。而且它不油不膩,撕開包裝馬上就聞到陣陣新鮮的雞味,味道濃郁甘香,好似飲緊雞湯一樣,飲起上口有點黏黏張口的感覺,真係飲得到的膠原蛋白!

它的包裝也是十分用心,內袋與日本知名製袋廠技術合作,專利4層不透光內袋,最裡層與奶瓶材質相同,為了就是完整保存商品營養及風味,並確保隔水加熱時無塑化劑,重金屬殘留,隔水加熱都更加放心!


建議早上空肚飲用,更易吸收,在冬天時,每早喝一包都特別醒神和滿足~
而我就選擇以熱水加熱3分鐘,撕開包裝就可以直接飲用,超級方便!


建議可以1日飲用1包,可以滋補養身,改善體質,補充精力,提腦提神!


這款熬雞精果然適合任何人士飲用啊。
總結:
連續飲用了一星期,以往的睡眠質素經常不太好,經常發夢,但飲用過後,近來都睡得很好,病都開始痊癒,唔會覺得易攰/易眼瞓,令我有動力繼續打點婚禮的事宜!值得一試!


銷售點:老協珍香港官網,萬寧Mannings +Mannings plus、永安、荷花、裕華國貨


老協珍熬雞精
Websitehttps://lxz.com.h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老協珍熬雞精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