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7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一貼一撕變走士多啤梨鼻 ● Bioré毛孔清潔鼻貼

士多啤梨鼻一旦出,真係一個無辦法可以一招斷尾,因為毛孔粗大後需要花好多時間去護理先可以慢慢改善,但遇上大時大節想快速解決士多啤梨鼻問題,用上這款Bioré毛孔清潔鼻貼唔洗幾個字就還原乾淨鼻鼻啦!


Bioré毛孔清潔鼻貼
建議零售價:HK$$25.9 / 10pcs





呢款毛孔清潔鼻貼方便易用,是簡單的貼紙型,一盒有10片獨立包裝的鼻貼~


切口設計令鼻貼更貼服鼻形,能全面及徹底清除黑頭、粉刺,可一次過將毛孔內的黑頭、粉刺完全清除~


因為我未婚夫一直都有士多啤梨鼻的問題,用左好多產品問題依然存在,不過講到最快見效,可以立即改善問題都係這類毛孔清潔鼻貼~


先弄濕鼻頭的肌膚,再貼上毛孔清潔鼻貼,10-15分鐘就可以撕下,鼻頭上的黑頭粉刺即時減少,連續使用仲可以更可改善毛孔粗大情況添~難怪我未婚夫一直都在使用這類貼,真係方便快捷又易用!



銷售點:各大個人護理用品零售連鎖店及超級市場有售



Bioré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Bioré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