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療程の享|新年肌膚大掃除 ● Nachu Skincare and Beauty~Omega Peel 輕煥潔肌療程

倒數婚禮好多婚禮上的項目都積極地完成中,但亦都不忘為養好肌膚,所在婚禮一個月前開都密密地做TreatmentFacial


要知道為肌膚注入養份,清潔對肌膚尤為重要,所以我特別注重肌膚的清潔,但就算在家中再仔細清潔,都總有漏網之漁,就在新年前去到Nachu Skincare and Beauty體驗了他們的Omega Peel 輕煥潔肌療程



Nachu Skincare and Beauty位於太子聯合廣場,地理位置方便~

這間粉紅色為主的店舖原來是由兩位年輕的女生所創立的,除了提供一般的面部護理療程外,更有化妝、韓或手工飄眉及按摩等服務,她們亦引入不少天然護膚品及化妝品,等大家都可以用得健康!


地鋪的門面裝修得好有少女心,到處都是打卡位~


療程的位置間隔開揚整潔~乾淨衛生!


今次來到主要就體驗它們的《Omega Peel 輕煥潔肌療程》,這個療程跟市面上的Aqua Peel十分相似,但有它的特別之處~

Omega Peel 是利用水氧煥膚技術,配合三合一精華液,調節皮脂並溫和去除老舊角質,同時為皮膚補充水份,改善炎症性皮膚並收縮毛孔、減少黑頭、改善整體皮膚狀態、改善背部及胸部暗瘡、改善毛孔角化症等問題~


整個療程分兩部分進行,美容師先為肌膚稍作卸妝清潔後,立即換上獨有的鑽石磨皮探頭,在肌膚上進行深層清潔,在過程中沒有太大不適感,探頭以一吸一啜的方式為肌膚進行深層清潔,同時釋出LED藍光有效時時鎮靜皮膚,減少肌膚泛紅的現象~


利用真空旋渦技術,可以達到最佳的效果,將日積月累的污垢溫和地導出淨化肌膚改善皮膚粗糙

在吸啜的過程中,他們都用到可以持續增強皮膚含水量的AHANMF進行管理,可有效增加皮膚的保水能力,在清潔同時為肌膚注入對養份~

獨有水氧煥膚技術,清潔角質的同時為肌膚補充水份,沒有普通煥膚帶來的乾燥,緊繃現象,而且精華是100%沒有混入水的,證明真材實料!


第二部份就用上LED紅光有效鎮靜皮膚之餘,能可以促進皮膚再生~
探頭十分安全,沒有任何針頭不會令肌膚充血,而不會引致肌脫皮,無刺激性安全舒適!



完成後就塗上保濕精華再進行倒膜敷面加強精華導入,提升整體效果!





完成療程後,可以見到我的肌膚都乾淨不少肌膚毛孔都細緻不少,塗上的護膚品都好吸收,肌膚都變得保水力更加好!


看看導出來的水不像某大品牌的大支水,真材實料不是我說的,水中的少量的浮游物就是剛剛導出來的粉刺污垢,感覺塊面乾淨哂,無野Block住毛孔啦!

離開之前仲可以去梳妝枱整理一下儀容先離開~



這個療程價錢一D都唔貴,定期為肌膚進行大掃除,連粒粒同暗瘡都可以生少D呀~想係呢個咁少心女的環境做Treatment,就快D打電話/上網同佢地預約啦!


Nachu Skincare and Beauty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聯合廣場G25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Nachu Skincare and Beauty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