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7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締造年輕緊緻零紋肌 ● NIVEA® Q10 Power 抗皺修護系列

新一年來到,繼努力護膚是必須是,為作為輕熟女的在選購護膚品時,不再只焗限於保濕美白,抗氧緊緻去皺開始要留意了~


最近用上來自德國擁有百年護膚開架品牌NIVEA推出全新升級版Q10 Power 抗皺修護系列 ,蘊含高濃度活肌養份,能增強抗氧活膚力量,有效擊退細紋,並緊緻肌膚,只需要用上這修護3步曲,就可以讓肌膚全面年輕Power Up

產品均是歐洲製造,這三款產品均含有加強10倍高濃度的活肌成份—肌酸 (Creatine),能促進膠原增生,深度潤澤,保持肌膚緊緻,提升彈性~

同時配合抗氧化功效較維他命E40 倍的輔酵素Q10,有助對抗肌膚/身體內產生的自由基和過氧化物質,預防提早老化!

這兩種主要成分相輔相成,集抗皺抗氧、緊緻減紋和提亮透澤三大功效於一身!


NIVEA Q10Power 眼部抗皺修護霜 /15ml




這支眼霜能預防及對抗皺紋,減淡黑眼圈,令眼部肌膚緊緻細滑~
同時加入亮白嫩肌效能,更高效減少頑固黑眼圈和眼周暗沉問題,有效促進眼部肌膚新陳代謝!


吱裝細小的開口的設計更易於控制使用份量~


眼霜的質地比較水感的Cream狀,柔滑易推,水感輕盈,有足夠的滋潤度也不會很厚重的感覺,很清爽!


可以早晚使用,用指腹取適量輕輕塗於眼周肌膚直至完全吸收即可~


眼周肌膚比較脆弱,近幾個月都忙於處理婚事,無形的壓力令睡眠質素下降,眼周都特別出現浮腫疲憊感,用了這支眼霜之後,可以即時撫平及減少眼部細紋,高效緊緻提升彈性,也可以深度滋潤眼周肌膚,回復精靈眼眸!


NIVEA Q10Power 抗皺修護日霜 /50ml




在早上可以用上這盒日霜,它擁有SPF15 防曬因子,有效阻擋UVA 紫外光,同埋可以對抗皮膚皺紋和鬆弛問題,天然抗氧化功效的海藻萃取精華,抗皺同時收細毛孔,令肌膚明顥變得幼嫩細滑!

而它是經皮膚科專家測試認可,不含引致暗瘡粉刺成分,可以唔會出現毛孔倒塞的問題!



鍚紙密封式的包裝,確保產品是第一手,也保持產品的新鮮度!


日霜呈淡綠色的Cream狀,質地很柔滑,延伸性高,也有很好的滋潤度,能保持肌膚一定的水潤度,潤而不膩!




可以用於日間化妝前,址勻塗於肌膚上即可~



塗開後完全唔覺得焗促厚重,再上粉底都唔會擦出擦子膠碎,好清爽~
但如果在外工作的,建議會配合多一款防曬系數高一些的防曬產品,可以有效隔絕紫外線對肌膚的侵害!


NIVEA Q10Power 抗皺修護晚霜 /50ml


在晚間就用上這款晚霜,晚上是肌膚修復的黃金時間,所以要好好把握呢個時間呀~
晚霜可以促進肌膚再生修復,可以為肌膚提供24小時密集式水潤保濕,進一步鞏固肌膚水份屏障!




同樣用上鍚紙密封式的包裝,十分衛生!


晚霜呈乳白色的Cream狀,質地比日霜豐盈滋潤,但質感依然很柔滑,延伸性高,滋潤度也十分好,塗開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有效防止水份流失!


可以用於晚上潔面化妝水及精華使用~取適量平均塗於全面及頸部的位置即可!


用後肌膚即時飽滿水潤有光澤,雖然有一定的滋潤度,但唔會覺得好厚重同黏膩,其質感更可以保護肌膚一整晚不易令肌膚水份流失~


別忘記頸部也是臉的一部份,所以緊記頸部亦要照顧到呀!


總結:
抗皺抗氧不是一時三刻可以看到肌膚的變化,連續使用2星期,肌膚開始會出現緊緻效果,而4星期可以有效淡化細紋,一路Keep住用就可以保持肌膚的彈性及緊緻度!

我在新年早一星用緊這套產品,至於都差不多兩星期的時間,面頰都Feel到緊緻不易浮腫,因我愛笑法令紋都是我的煩惱之一,至今都開始見到有開始減淡的現場,我都會一直Keep住用,希望大日子當日可以Sharp醒示人啦!



NIVEA


#NiveaQ10Power #超越專櫃品牌 #10倍高濃度的活肌成份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NIVEA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