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7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呵護纖纖玉手 ● Curél水潤保濕護手霜

這個新年不太冷,但係都唔可以疏於照顧自己的肌膚,尤其是一對經常使用的雙手,基本上手部護理不只是秋冬天才需要護理,其實一年365日都必須的,因為我們一雙手每天都接觸不同的物件~

好似以我為例,作為文職工作者,放假都喜在電前面撰寫各類分享文不論在工作時間或是放假時間,都是Keyboard不離手的人,指尖經常接獲到不同的物件,肌內的水份會不知不覺間流走,所以Hand Cream對於我來說是十分重要!


最近就用緊來自本開架品牌Curél 水潤保濕護手霜,大家對這品牌有所認知的話,都知道品牌是專為敏感乾燥肌而設,唔好以為雙手就唔會敏感呀~其實我也試過手部敏感的問題,所這支Hand Cream可以俾唔同肌膚性質的朋友使用


水潤保濕護手霜
建議零售價:HK$80 / 50g



水潤保濕護手霜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桉樹精華,能深入滲透至肌膚角質層,即使極乾燥肌膚也能回復高密度滋潤狀態,可以提升肌膚自我防禦能力,紓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

同時蘊含高效護手成分維他命E,有效預防乾燥問題惡化!


Hand Cream呈乳白色的乳液狀,水感重水潤好好推,塗開後的觸感好清爽,潤而不膩,瞬間滋潤雙手肌膚~



Hand Cream可以話無時無刻都可以使用,每次大約用兩粒黃豆份量就可以塗勻雙手~


水潤質感的Hand Cream可以為雙手形成保護膜,防止水分流失,同時抗禦外來刺激,雙手立即水潤有光澤,乾紋即時隱形,而且鎖水功效都唔錯!




銷售點:於指定萬寧、屈臣氐、莎莎、ColourmixUNYAEONATA Apita  Piago發售(http://web.kao.com/hk/curel/shop/


CurélWebsite: http://www.curel.com.h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Curél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