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內外兼備醫學保濕防曬 ● Derml S抗氧化防曬極致精華

「夏天」跟「太陽」這兩詞互有關連,應該沒有人反對吧?!
無錯!顏彩繽紛的夏天又即將來臨,意味著出外接觸太陽的機會多了!

雖說偶爾曬下太陽係可以有助身體吸收維他命C,但作為一眾又貪靚又貪玩的一群,出去玩都要玩得精明!
因為紫外線其實對皮膚是百害而無一利,所以出外時都務必要塗上防曬,防止皮膚被曬傷及加速肌膚老化!

早前就有幸收到一支內外兼備的防曬,用了一陣子覺得好好用,當然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Derml S抗氧化防曬極致精華 SPF30 PA+++
HK$980 / 50ml
如果有印象的話,我也曾經介紹過品牌另一產品-Derml R 抗皺再生精華液(分享文回顧:http://goo.gl/oNkSnu

Derml 是來自日本的護膚品牌,Derml全線產品由山忠研發、生產及包裝,過程全部由日本製造,是信心及質素的保證!
Derml化繁為簡,提倡精簡但非簡單的護膚概念,認為只要生產最優質的美容產品,精簡的程序亦足以提升肌膚質素。

它們的產品主要成分包括特濃EGF人類表皮生長因子及皇牌原創活化精煉水,成分天然,功效顯著,適合任何肌膚使用,尤其適合敏感皮膚及追求高品質的護膚品的專業女性!


產品性質溫和,是市面上少數獲皮膚科醫生推薦的防曬乳液,尤其適用於濕疹、敏感、以及進行激光彩光等醫學美容療程後的脆弱肌膚選用!

而它採用尖端納米膠囊技術,結合具強效鎖水成分的絲蛋白,將防曬成分緊緊鎖住~
相比市面上一般防曬產品較散亂的成分結構,絲蛋白納米膠囊於接觸肌膚後,更能有效地將防曬及護膚成分均勻有序地分佈於肌膚表層,令紫外線瞬間分解,持久保護肌膚免受日曬傷害~
同時,保濕滋潤成分亦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有效改善肌膚各種問題!
產品是由日本製造,包裝非常簡約,而背後就貼有中文字的產品說明,方便閱讀!
拆開產品的原廠膠紙包裝,產品也有真空的膠袋包裝,以確保產品的新鮮度!
產品底部印有產品有效期,由出產起計3年,但開封後就盡量於90日內使用,以確保產品功效達至最佳的效果!
產品採用按壓式泵裝,易於控制使用份量,衛生又方便!

產品的主要成份及功效:
-      蝦紅素具有獨特的分子結構,跟紫外線UVA波長相近,有效吸收大量UVA,是地球上最完美的天然防曬劑,高度防禦紫外線所引起的自由基,減輕對肌膚的損害,亦能令曬傷的肌膚快速復原,減少曝曬後出現的炎症;
-      皇牌活化精煉水能促使護膚成分發揮100%的功效,提升產品的美容價值;
-      絲蛋白絲蛋白是一種水解絲氨基酸,分子極為細小,能輕易穿透於角質層,容易被肌膚吸收,而且親膚性極佳,能在肌膚表面鎖住水分,並形成強效透薄的鎖水保護膜,改善乾燥肌膚,令肌膚回復彈性及光澤,同時減少細紋和皺紋,延緩肌膚老化。其絲質的質感柔軟而不油膩,令肌膚顯得;
產品呈淡粉紅色水感乳液,質感幼滑水感重,很易推開及被肌膚吸收,而且質感好透薄清爽,一點黏膩感都沒有,而且沒有特別氣味!
使用前,需要將產品搖勻,這時會聽到產品入面的珠珠「卡!卡!」就可以了!
我都在早上潔面及基礎保養後使用,每次大約大泵份量就足夠全臉及頸部使用!如果是化妝的話,可以將它當作成妝前底霜使用!
塗抹全臉不用1分鐘時間就可以了!
這支防曬比一般的防曬最大分別就是夠清爽及滲透度高,而且它具有護膚功效,比市面上一般黏稠厚重的防曬產品更輕盈透薄,絕不油膩!似有還無,好正!


總結:
已經連續用了產品一個月,期間也因為遇到天氣轉變,肌膚出現狀況都有一直使用它!
不但不影響肌膚狀況轉壞,更可以慢慢修復我的肌膚~

而產品有淡粉紅的色澤有效修飾肌膚,散發自然紅潤的健康感,就算我時常素顏出街都唔會覺得臉色倉白,而且仲有效均勻膚色,提升剔透感和光澤度!
Derml RDerml S這兩支產品已經成為我現時一早一晚必用的保養品,早上用了Derml S,更將它經常袋在手袋,到中午時間外出食午飯時都可以補一補塗,以減低紫外光的傷害,到晚上睡前就用上Derml R,可以讓肌膚變得愈來愈好!


銷售點︰於指定私家醫院及私家診所發售

Derml


產品及資料由Derml 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