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享受尊貴級Home Facial ● Eurobeauté家用美療系列

瘦身Keep Fit都是女性的終身事業,其實女性的終身事業還有一樣,就是「護膚」~
「護膚」跟瘦身Keep Fit一樣,是長期的戰爭,少D恆心同定力都好難維持到!

最方便又不用自己動手的,當然就是付出金錢去換取美容院的各項Facial Treatment,而且所費不菲,少D財力都未必負擔到!
根據非正式統計,會做Facial的女士們大多平均一個月做一至兩次,但香港人生活在繁忙的都市裡,有部份人忙到一個月都去唔到一次,只是依靠平時的Paper MaskDay Cream等!

老實說我也如是,所以早前去美容院都被美容師發現我對上一次去做Facial2個多月前,連下巴的粒粒也多生了(掩面)
早前就有幸收到可以媲美美容院級別的產品,等我這個繁忙的人可以在家中享受一個尊貴級Home Facial啦!

Eurobeauté家用美療系列
這系列有別於一般門店級別產品,Eurobeauté專門研發美容院級別之產品,作為面膜專家,面膜一直是所有美容療程中最後且最重要的一環,往往能十倍放大整個美容療程的效果!
品牌就開創護膚產品研發先河,以高效面膜作為護膚系列骨幹,開發出四大活膚系列: Enrich滋養、 Unveil煥顏、 Reboost激活、 Organize重整,以代表EURObeauté

這系列一共有十款產品,而我就收到其中兩款,續一分享一下吧!
O2 深層注氧補濕面膜 O2 Moisturizing Power Mask

這個產品是系列中的皇牌產品,這是凝膠狀的Mask,產品由日本製造!
面膜除了有效補濕之外,其滲透力高,皮膚容易吸收,同時釋放氧氣,輸送主要成份如透明質酸及碳酸氫鈉到真皮層,發揮強效注氧補濕的修護功效,兩者均具高滲透性,能鎖住大量水分,同時持續激發氧氣分子!
 
一盒有五包獨立包裝的MASK另有10包裝出售!
 
透明的包妝可以看到MASK的呈乳白色Gel 狀!
使用前當然必須把臉部潔淨及抹乾,而MASK內也另附有一包營養粉末及白色膠匙!
先沿側邊剪開,把營養粉末及白色膠匙取出!

銀色小包的營養粉末呈白色小粒的粉狀!

之後往下一點剪開Mask的包裝,將營養粉末倒入營養啫喱混和!

攪拌形成乳霜狀,均勻塗抹覆蓋肌膚,大約敷30-45分鐘!

Mask的份量超多,我厚厚敷在臉上,還餘下部份的,就將Mask一併敷在頸上,頸是跟臉連著的,所以記得要照顧埋佢呀!

敷了45分鐘,就可以以水洗淨肌膚,印乾後,肌膚感到有莫名的通透感,肌膚注滿水份之餘,膚質也變得細緻柔滑,感覺滑流流一樣,好正呀!
 
因為早前轉天氣,肌膚出現敏感情況,敏感情況慢慢回復過來,但肌膚依然是沒精明及有輕微泛紅,敷完45分鐘的O2 深層注氧補濕面膜後,肌膚明顯看來精神一點,泛紅地方有所改善,回復水噹噹肌膚!

除此之外,好多人都有士多啤梨鼻的煩惱(不單是女士,男士都有同樣煩惱),不過在我身上就不是太嚴重(唔好打我),所以拍照未必有好明顯效果,所以今次這個產品就幫我男人用上啦!
(要出賣他的鼻子了!嘻嘻!)

毛孔淨化2-in-1去黑頭套裝 (5片套裝)
Pore Purifying Mask 2-in-1 Nose Kit

Eurobeauté毛孔淨化2-in-1去黑頭套裝比傳統的拉扯式清潔鼻貼更有效清理毛孔污垢及囤積已久的深層油脂!
蘊含金縷梅精華、石榴萃取以及檸檬香蜂草,以簡單2個步驟,改善黑頭及皮脂分泌,同時能保濕鎮靜肌膚收細毛孔打造潔淨嫩滑的鼻周肌膚
產品內有Step 1 Step 2Mask5片,附上10支黑色的棉花棒!

用於潔面及日常基礎護理後,將Step 1Mask敷在鼻翼有黑頭的位置約10分鐘!
然後取下鼻膜,使用棉花棒清除鼻上已排出的黑頭油脂,然後將Step 2Mask敷在鼻翼約10分鐘,用以修復及收細毛孔!
Mask的質地的柔軟的綿質,Mask上也沾滿精華!

男人的膚質大多是油性,而且沒太多護理,所以好多時都有粉刺及鼻頭的問題,
使用後,可以明顯見鼻頭的黑頭已經清了89成,連粉刺都一一清走,將黑頭清走後仲可以好溫和咁把肌膚毛孔收細,有助減低黑頭出現的機會,咁走唔洗去美容院俾人針清得咁痛啦!

總結:
產品價錢雖然比一般的貴,但其功效真係有目共睹,只需待在家中,就可以享受美容院級別的產品,就算一時忘記/抽唔到時間去做Facial都唔怕冷落了肌膚的護理啦!


銷售點︰Eurobeauté 門市
-      香港銅鑼灣皇室堡106號店
-      沙田新城市廣場三期三樓 A393a 號舖

Eurobeauté


產品及資料由Eurobeauté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