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化妝の享| 至POP唇妝Mix & Match ● CLINIQUE Pop Artistry撞色唇粧派對

不經不覺,2016年已經過了四個月,亦都係表示色彩繽紛的夏天漸漸來臨~
衣櫃要換季,又點少得彩妝品的一份兒呢~
上星期參加了《CLINIQUE Pop Artistry撞色唇粧派對》,顧名思義是CLINIQUE又有新的唇妝產品推出啦!
當日就來到海港城FACESSS參加Party啦!遠遠也看到好吸晴的CLINIQUE POP燈字!
當日Party好熱鬧呀!
大會準備了不同的環節俾大家參加,有得食有得玩仲有就自製屬於自己的唇膏可以帶走添!
除了我們一眾美美Blogger參加之外,當日也歡迎公眾一齊參與,場面好!
(圖片轉自CLINIQUE Facebook
CLINIQUE全新推出2016春夏彩粧企劃,邀請了香港4位不同界別、層面及年齡的知名女性來參與!
分別有陪伴港人成長的譚玉瑛姐姐(左上)、《100毛》人氣女主播黃慘盈(右上)、模特兒蔡穎恩Evelyn(左下)及紅爆Youtube、土生土長的混血模特兒 Asha Cuthbert
以同一個臉孔,用上四種CLINIQUE唇色,一人分演四個角色,透過”Pop-jector”的影像演繹出四種截然不同的 #POP 真「我」個性!
而當日Party就邀請到其中比較為港人熟悉及貼地的一位女主角《100毛》人氣女主播黃慘盈來到現場分享一下早前拍下這輯廣告!
相片中一人分飾四角,不同的咀臉就用上不同的CLINIQUE全新推出的耀彩亮澤唇蜜:
Be Sweet#04 Sweetie Pop
Be 慘樣#06 Love Pop
Be 寸咀#02 Lava Pop
Be 古惑#08 Peace Pop
而黃慘盈更立即為在場的人士示範,塗上不同的唇色!
當然唔少得要拉住黃慘盈一齊自拍合照啦!
真人好SweetNice,一D都唔慘架!
而剛才提到的環節,當然唔可以錯過啦!
非常吸晴的Cake Pop,仲有專人替大家寫下自己的名字,成為自己獨特的一支Lip Cake Pop啦!
等了一會,我的Cake Pop完成了,好可愛好美哦!
Cake PopYellowCirclehk的出品)
 
除了Cake Pop,當日仲有一個小小工作坊,就可以DIY屬於自己的唇色,喜歡單色或者可以將顏色混合溶化後,倒入容器待凝固一陣子就可以將心水夠POP唇色私有化啦~好玩!
完成品仲可以帶走架!Happy
當然唔少得立即試試新產品啦!
還有BA姐姐幫我立即試上耀彩亮澤唇蜜,可以感受即時感受新產品的質感!
我選了這個桃粉紅色好美,好喜歡哦!
咁開心的時間就梗係要留下美好的時刻,大會就安排了Photo Booth,可以等我地都即時擁有自家的4格不同的相片!
一班女孩子走在一起,不停轉Pose影一張我地屬於我們#POP造型照!


活動完結,帶走了4支唇膏慢慢試用,當然也要跟大家Review一下啦!
CLINIQUE Pop Lip 唇膏系列
左邊:Pop Lip Colour + Primer 耀彩柔潤唇膏
右邊:全新 Pop Lacquer Lip Colour + Primer 耀彩亮澤唇蜜

Pop Lip Colour + Primer 耀彩柔潤唇膏(左上)
HK$170 / 3.9g
這系列唇膏一共有15色,產品外型鮮明時尚、玩味十足,唇膏色澤豐盈,而且顯色度十足!

產品蘊含乳木果油及巴西棕櫚乳脂,兩者結合形成一層彈性聚合物,有效高效鎖緊唇部肌膚的水份,令櫻唇表面更順滑,並即時撫平唇紋乾紋,唇膏更易於於表面延展,着色更均勻!

全新 Pop Lacquer Lip Colour + Primer 耀彩亮澤唇蜜(左下)
HK$170 / 6.5g
而全新推出的唇蜜這一共有8色,極具光澤、質感柔滑,顯色度十足,濃密晶亮的唇色全面覆蓋雙唇!

獨有的唇蜜棒讓人精準且輕易地均勻塗上唇色,並勾劃出線條分明的唇型!
時補濕滋養,平滑雙唇,鮮艷 唇色順滑延展,打造出時下最流行的漆感唇粧,華麗豐盈的炫目唇色持久達 6 小時!


耀彩柔潤唇膏我收到的是#09 SWEET POP#08 CHERRY POP
耀彩亮澤唇蜜就收到#04 SWEETIE POP#02 LAVA POP
也是一深一淺的唇色,而唇蜜試上手明顯是比較濕潤的,而兩款唇色都非常顯色哦!
急不及待立即要用上俾大家睇睇個效果,而試上比較易接受及常的粉色系先~

耀彩柔潤唇膏 #09 SWEET POP
SWEET POP塗上咀唇明顯比較粉嫩,予人甜美Sweet Sweet的感覺~
好有公主被人寵愛的感覺,而唇色比較粉嫩,易於令人接受,斯文大方!
平時返工塗上都唔會太誇張!

耀彩亮澤唇蜜 #04 SWEETIE POP
SWEETIE POP的意思其實跟上面的一款相似,也是解作甜美喜愛的意思!
這支唇蜜不同之處就是有一支唇蜜棒直接塗上咀唇,而這個色比較像桃紅色,顯色度當然比唇膏的高!

這個唇色是我最喜歡的,粉紅中帶點鮮明,好多造型都可以Carry到,而且唇蜜好顯色,唇色帶點令身,也可同時滋潤咀唇,唇紋都一一隱藏起來,超美哦!



分享完比較易於接受的粉紅色,當然少不了經常過想用但好怕俾人話我血盤大口(掩面),所以唔敢用
好啦今次鼓起勇氣就示範俾大家睇下啦!

耀彩柔潤唇膏 #08 CHERRY POP
CHERRY POP明顯是比較深紅色的一款,感覺比較成熟有女人味的代表!
平時其實好少用到,比較適合出席特別場合/飲宴上使用!
唇色也是很顯色,深紅的雙唇好有Cool Cool有性格的感覺!
用上這類鮮紅/深紅的唇色其實也有好處,可以令皮膚更顯白,因為集中點就落在咀唇上了!


耀彩亮澤唇蜜 #02 LAVA POP
LAVA的意思是即是火山噴出來的火火紅紅的
比之前的深紅,它是明顯是比較鮮血一點,說它是的顏色也比較合襯!
這是也是100毛》人氣女主播黃慘盈拍攝的一角「Be 寸咀」的唇色~
同樣,用上後的肌膚超顯白!原來平時好怕的鮮紅色,我用上都唔錯wor


不過塗上這些鮮紅/深紅色的唇色就需要留意一下,塗抹上咀唇時,在唇邊的位置要比較留心,唔好塗出界,否則會影響整個唇妝的美感!
如果唔好彩畫出界,可以用棉花棒修正一下!

而塗抹唇色,好多人都會用左至右,由右至左咁塗開,這個方法比較適合塗無色潤唇膏多D
大家可以試試,先從唇部的中央位置開始向外塗上至整個雙唇,由中央向外伸展,這樣會比較平均,唔會造成一達達的情況/用量過多的情況出現!


最後,當場我也跟跟風,用4款唇色,同一張臉,同一件衣服,打造了四種截然不同的 #POP 真「我」個性同性格!
左上:
Be Playful #09 SWEET POP耀彩柔潤唇膏)
右上:
Be Beauty  #04 SWEETIE POP(耀彩亮澤唇蜜)
左下:
Be Cool  #08 CHERRY POP耀彩柔潤唇膏)
右下:
Be Smart #02 LAVA POP(耀彩亮澤唇蜜)

大家又覺得如何呢?
Be Cool果張真係好正,其實D人唔識我既都以為我好Cool,可能就係看到我相中的我,不過識得我耐的人就知我其實好易相處的,不要被相片嚇親!哈哈!


總結:
今次示範了4CLINIQUE的唇色,唇妝以往都被人忽略~
其實一個靚色的唇妝,就有畫龍點晴的感覺,即使像我不常化濃濃眼妝的我,配上不同的唇色也有不同的感覺!
最後仲可以用上不同深淺的唇色來Mix & Match,打造出不只4款的唇妝,最為人熟悉就是韓國好流行的咬唇妝,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記住Follow我個Facebook Page就唔會Miss左我任何一個分享架啦!

今次分享比較詳盡,多謝大家收看!


銷售點:全線CLINIQUE專門店及專櫃


CLINIQUE


產品及資料由CLINIQUE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