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美體の享|揼出綿密泡泡呵護肌膚 ❍ Bioré親膚泡泡沐浴乳


每天面對著忙碌的工作,辛勞一日過後回到家最期待就係沖一個熱水涼去放鬆下,洗走一日的煩惱~


沖涼最怕就係愈洗皮膚愈乾,最近用上Bioré全新推出親膚泡泡沐浴乳,唔單止方便,而且唔會令皮膚愈洗愈乾!


系列分別有溫和呵護、天然保濕及玫瑰香薰三款,而我手上這款就是溫和呵護配方~



不含5大致敏物質,無MIT / CMIT防腐劑、無SLS起泡劑、無BPA、無礦物油及無著色,加上弱酸性配方,溫和親膚,兒童可以安心使用!



採用按壓式泵裝,一揼擠出豐盈泡泡,泡泡十分綿密,密度十分高!




綿密的泡泡在肌膚上無需過度搓揉,時刻呵護住幼嫩肌膚,而且帶有清新花香氣味,清新怡人,即時舒緩緊張心情,而且沖乾淨之後唔會令肌膚變得乾燥,也很適合這個秋冬季節使用!




銷售點:屈臣氏獨家發售

建議零售價:HK$79.9 / 600ml

Bioré

#BioreHK #親膚泡泡沐浴乳 #不含5大致敏物質 #弱酸性 #溫和呵護 #兒童適用 #屈臣氏獨家發售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Bioré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