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頭髮の享|為頭髮注入滿滿水份 ✂ Shuubi House《Shiseido SUBLMIC 髮廊終極護理》


踏入秋冬的乾季節濕度大大下降需要好好注意補水作為我第二張臉又點可

但講到如何為頭補水好多人都只懂用護髮素效果唔持久加上頭染燙受損程度大開叉同打結問都會愈來愈多護髮素已唔係太幫到手了


最近我就去左尖沙咀Shuubi House屋體驗佢地皇牌Shiseido SUBLMIC 髮廊終極護理》療程短成效大,今次仲有店長Jerry幫我主理添


Shuubi House位於尖沙咀地理位都好方便店內設有不少的座位空間感十足整潔舒服,好好放鬆心情整頭


都先遞上一杯茶可好好放鬆心情


今次來主要目的是體驗Shiseido SUBLMIC 髮廊終極護理它是一個前所未有的高效且長效護理系統~

透過排毒、重組、注入和防禦,逐步改善髮絲內外狀況,並可因應每位顧客的髮絲和頭皮層問題,提供個人化的產品和療程選擇!

這個療程主要有7個步驟,看似需很多時理,但其比我想中仲要快1小時左就完成哂啦左長時坐係度等的情況!


Step 1:深層排毒


先洗頭及用上相的產品為髮絲表面去除有害物質


再為髮絲深層清潔,去除導致粗糙的鈣離子,令髮絲從內至外回復純淨狀態!


Step 2:重塑修護


頭髮主要係由水份及蛋白質造成,我曾有部份頭漂染過會比弱,Jerry幫我用上比滋潤的一款深層修護的產品,以髮絲重塑技術糾正受損髮絲的橫切形狀,令髮絲柔順、強韌~

Step 3:注入修護成分

按髮絲狀況和問題,於受損位置注入所需修護成分,配合髮膜的協同作用,令療程效果更持久~


再用上納米噴霧機,呢部儀器釋出超級霧化的水份用在頭上的補水力極強,比起傳的蒸氣機成效更大更快大約噴左5-10就已為頭注入滿滿的水份


Step 4:納米補濕技術


再用上另一部納米噴霧機,均勻將產品注入每條髮絲入面

透過納米噴霧導入髮芯,令天然補濕因子滲透髮深,能促進肌膚自我補充水分的內在力量,以及強化肌膚的屏障功能,抵禦外來傷害

Step 5:恆常防禦技術

保護髮絲及頭皮層,免受外來傷害

憑藉SHISEIDO的獨有技術,防止周遭環境因素傷害髮絲及引致多種頭皮層問題,包括浮游於空氣中的花粉!


Step 6:注入修護成分


按髮絲狀況和問題,於受損位置注入所需修護成分,配合髮膜的協同作用,令療程效果更持久~

Step 7:神奇防禦噴霧


用上神奇防禦噴霧,既可抵禦外來傷害,亦可鎖住療程成效,此專有技術同時用於髮廊及家用護理系列,讓髮廊療程賦予的極緻美麗更為持久!


我經常染熨頭髮,留有長長的頭髮,經常出毛乾髮尾開叉及打結的問題~


完成呢短短一小時多的療程回復順滑有光澤梳起上黎都特易梳摸上手都滑不留手

Jerry也有為修剪一下髮尾及留海的位置,令我之更易打理頭髮!


最喜SHISEIDO研發出一種獨特香氣,用完佢地D產品香氣留於頭,能使人嗅後感覺愉快且充滿正能量,並以熱成像顯示面部溫度和血流量的改變,引證香氣的功效~

Jerry的手勢在過程中的沖洗部份都全程以人手順手做埋Hair Spa,好似幫頭髮做FacialRelax趕走我的毛燥頭大家都想極速為頭注水呢個療程值去做呀


更多



Shuubi House
地址: 尖沙咀寶勒巷9-11 號和益中心5樓全層


是次體驗及資料由Shuubi House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