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無時無刻呵護玉手 ❤ 法國 Mademoiselle Provence 雙手潤澤乳霜


我們的一雙手每天都接觸不同的東西,加上宜家病菌到處都有,所以都要經常洗手保持雙手乾淨衛生,防止病菌入侵~

雖然係夠哂衛生,但係接觸得水份或外來物件多,手部就要愈來愈乾,加上最近秋風起,乾紋出現,所以時刻用上Hand Cream滋潤雙手是必須的!



Hand Cream可以話係我全年都必用的護膚品,呢個秋季我就用上呢支來自法國的Mademoiselle Provence 雙手潤澤乳霜

品牌旗下的產品都是全法國製造及取材自普羅倫斯一個名為Saint-Chamas的小鄉村的天然植物元素,一系列身體護理產品一共有5款花香選擇,分別有薰衣草玟瑰馬鞭草及檸檬杏仁及橙花及杏仁及橙花



Mademoiselle Provence
雙手潤澤乳霜 (杏仁及橙花)
Ultra Rich Hand Cream (Almond & Orange Blossom)



它採用超過95.8%的天然元素,蘊含天然有機杏仁橙花成份乳木果油植物甘油及橄欖油

天然有機杏仁:改善浮腫以及保濕皮膚
橙花成份:軟化角質層,美白肌膚
乳木果油:消炎及舒緩皮膚,防止肌膚老化
植物甘油:保濕能力強丶鎖水及補充水分
橄欖油:提亮肌膚光澤丶清爽自然丶有補水保濕等滋潤

從每年的2 - 3月,普羅倫斯都會盛產優質杏仁~杏仁成份對於滋潤及柔順肌膚發揮莫大的功效,並且能夠適用於敏感性的皮膚!

而我們的杏仁取材來源更獲得ECOCERT有機認證


品牌所有產品都不經動物測試,不含礦物油、化學油、硅油等阻塞毛孔的成份!





吱裝的設計,撕開錫紙封口就可以使用~


Hand Cream呈乳白乳霜狀,質感柔滑而不黏膩,帶有好清新的花香~


塗抹雙手後,乾紋即時撫平,質感輕盈唔厚重,肌膚就好似有一層保護膜咁,為雙手鎖水補水,可以長效滋潤雙手!


帶有花香味的Hand Cream可以無時無刻使用,細細支袋係手袋都唔怕重,花香可以令人放鬆心情,仲可以滋潤雙手肌膚~

系列仲有身體護理產品,性價比都幾高,大家不妨一試!



銷售點:
U-NIQUE BEAUTY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U-NIQUE BEAUTY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