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護膚の享|全天侯守護嫩肌 ◉ Institut Esthederm 內注外護1+1方程式


踏入轉季的天氣,容易出況,作為一個文職工經常都坐喺冷加上呢個天氣,令肌乾上加乾加上環的污仲有紫外線等污染物侵害肌膚,再幾好的肌都會有一天倒下來




水油唔平衡,吸收力之餘化個妝都好容易有脫妝問題,要隨時隨地都可守護肌膚,最近就放左呢兩支Institut Esthederm 噴霧Office一按一噴就可即時為肌保源,為肌膚叉叉電!


Institut Esthederm護活細胞隔離噴霧金色


InCellium Technology全方位防禦修復專利對抗污染物侵害,同時預防紫外線UVAUVB帶來的光老化傷害,令細胞DNA免受破壞,增強肌膚防禦力及抗氧力~

從而減少敏感及炎症過度引起的色素沉澱問題!



用於外出前使用它噴出來是極細緻噴霧,在化妝後噴上也有效定妝!


Institut Esthederm注活細胞水漾精華噴霧


而它獨有「100%仿細胞水」專利,與肌膚細胞完美相容,以延緩細胞衰老同時促進細胞新陳代謝~讓肌膚可以抵禦3種自由基的傷害!



含有豐富的透明質酸以為肌膚即時保濕!


這支銀色噴每日使用可以隨時隨地使用即使帶著妝容都可為肌膚補水仲可妝容更貼服細緻!


它的噴霧同樣是細緻易於被肌吸收唔會愈噴愈乾


有左呢兩支一金一銀的噴霧,外在可防禦抵抗污染及光老化,內在有效注活激活細胞全天守護嫩肌就靠呢個內注外護1+1方程式啦



銷售點:
-       BIODERMA概念店
-       Gratus平台http://bit.ly/33wkZzH


Institut Esthederm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Institut Esthederm提供


@esthederm_hkofficial #ESTHEDERM #ESTHEDERMHK #護活細胞隔離噴霧 # 注活細胞水漾精華噴霧 #對抗城市污染 #內注外護 #抗氧保濕 #抗老化 #抗光害 #細胞水 #細胞防禦 #皮膚修復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