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保健の享|定期進補身體好 ● 王朝 滴雞精

生活在繁忙的香港中,一生都在勞勞碌碌,夠竟是為生活而工作,或是為工作而生活呢?相信很多香港人都會不太清楚,但也應該是要活得正面,才會過得比開心~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是路,當然進補也是為有強健的體魄,可以應付每天不同的挑戰~作為事業型的女性,很少時間可以在家中鑽研煮藝,要進補都唔係冇辦法~

最近就收到王朝 滴雞精送來到冬蟲夏草滴雞精,以珍貴中藥食材,包括當歸、枸杞及黃耆,配合純滴釀雞精及冬蟲夏草菌絲體製成,可以為身體提供多方面的營利及功效,固本陪元,改善體質!






















冬蟲夏草滴雞精
HK$480 / 10(65ml@)

王朝嚴選有 CAS 認證合法牧場的適齡母雞,飼養環境及雞隻健康得到保證,再用10小時以100度古法恆溫滴釀,過程中不加任何水份地萃取每一滴雞隻精華!

古法提煉除了保留了雞湯的甘甜與香濃之外,同時去除了本來的油膩感及高熱量,令啖啖精華也是 低熱量,高蛋白,零脂肪及低鈉量






















它們的產品配合不同的珍貴食材,除了有冬蟲夏草,還有靈芝百合人蔘及四物選擇!

冬蟲夏草貴為中國傳統多種草藥中最珍貴的【補藥】,主要生長於海拔三千至五千公尺的高原灌木帶草地上~
近代藥理研究指示冬蟲夏草菌絲體可同時改善人體不同症狀,如:增強免疫系統防禦功能,守護心臟和血管,保護肝腎,降血脂及補充體力等等!



























包裝上都有齊產品的主要成分、食用方法及營養資料等,未享用時需要雪存冰格冷藏!

主要功效:
-      為身體提供豐富膠原蛋白及;
-      9種人體必需的胺基酸;
-      大補元氣,復原體力;
-      加快創傷癒合;
-      改變大腦機能;
-      促進消化,加強脂肪分解;
-      補肺補肝益腎;
-      增強免疫力;
-      潤肺止咳。





















底部也印上產品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清晰易明!






















一包十包密封式的包裝,飲用時才取出解凍,省時又方便~


























包裝上也有貼心的解凍方法說明,雖知名香港土地問題,大盒的包裝也不便保留~





















解凍方法可以將包裝放進沸騰的水中2分鐘即可~





















冬蟲夏草滴雞精適用以下人士飲用:
-      順產後媽媽上班族長者吸煙小產後第三至四周高壓力多應酬長期熬夜

而且它十分有營養價值,但有部份人士就不太適合:
-      如有感冒、發燒、發炎等症狀,應待病情轉好後再飲用滴雞精來增強體力
-      有服用抗凝血藥物人仕
-      生理期間/後女性
-      手術前/後人仕
-      孩童 (較建議飲用原味滴雞精)
-      剖腹產後的頭兩星期


總結:
冬蟲夏草滴雞精的味道很濃郁甘香,淡淡的雞味不會太腥,味道很易入口,很媽媽煲的老火湯無異,一向愛好飲湯的我覺得一小包不夠喉,要2-3包先夠滿足!





















售點:
王朝滴雞精產品在盞記燕窩專門店有售,亦可以於官方網店訂購(購買2盒或以上可享免費送貨,另設貨到付款服務


王朝滴雞精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