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Eventの享|細味葡萄之美 ● Caudalie 首個「Pop-Up 葡萄園」【期間限定】



















來自法國尊貴天然護膚品牌Caudalie 大家應該不會陌生吧~
以天然葡萄為品牌產品的主要成份,葡萄唔單止可以食,仲有很好的護膚功效架!

夏天來到,很多美美都會忽略了保濕的重要性,有見及此,Caudalie為其皇牌產品有機葡萄籽水保濕噴霧添上水漾清新的水彩風葡萄插畫~




























由即日起至64日於海運大廈 Facesss Hotspot 設置品牌首個「 Pop-Up 葡萄園」,粉紅加白的佈置,融化了不小少女之心哦!




























品牌這個VINOSOURCE 葡萄籽保濕系列專門為各類型肌膚度身訂造,無論肌膚需要水份抑或渴求滋養,都能一一照顧到der
























今次「Pop-Up 葡萄園」就率先發售限量版VINOSOURCE 葡萄籽保濕系列套裝~





















套裝有著不同的清新的水彩風葡萄插畫在罐上,很清新很美哦~
而且價格超級相宜,可以按不同的護膚功效購買,套裝連美美的罐子都只售HK$260-320,每罐入面都有兩件系列的產品,好抵買呀!

套裝包括:
1.     限量版保濕精華套裝 HK$320 (價值: HK$430)
2.    限量版雪芭面霜套裝 HK$260 (價值: HK$370)
3.    限量版保濕控油套裝 HK$260 (價值: HK$370)





















這支限量版有機葡萄籽水保濕噴霧是品牌的皇牌產品之一,也是全球最受歡迎的熱賣產品之一,適合所有肌膚類型的保濕必備品~

而且一支只售HK$60!平到笑wor(諗諗下都好想去買多支存貨)





















這支葡萄籽急救保濕精華專為敏感及缺水肌膚而設,質地柔滑而且滲透度十分好,可以即時為乾肌補充水份~






















而面霜也有三款不同的成份選擇,可以按自己的肌膚性質而選購~
我是乾燥肌,最左手面淺粉紅的葡萄籽雪芭保濕面霜就岩哂我啦!






















當日出席活動也有駐場的水彩畫插畫師即場為我們畫上自己的樣子在插畫上!






















哈哈!似我嗎?





















在選購產品同時,品牌也與高級時尚水果網店 Fruitmaster 合辦的「Grape Tasting 葡萄品味小教室」~

讓您一邊品嚐新鮮甜美的各國葡萄,包括日本長野巨峰提子及香印青提,一邊細味葡萄之美,了解如何以葡萄療法排毒、去水及改善膚質!





















吃貨的我們機乎忘了拍照,被各款的葡萄吸引起,好美味好Juicy哦~























時間關係,今日出文希望大家趕得切今個下午同明天去這個期間限定的Pop Up葡萄園啦!稍後再跟大家分享一下產品的用後感啦!






















再次感謝品牌邀請,有幸參與其中,再講多次都唔怕煩厭,我真係超喜歡它們的產品哦~謝謝!


Caudalie Pop-Up 葡萄園」
日期: 2017 5 29日至 6 4
地點: 尖沙咀海運大廈 Facesss Hotspot
時間:  10am  10pm

Caudalie


是次活動及資料由Caudalie邀請及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