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吃喝の享|樓上水準Café ● EAT ME Bar & Restaurant




















大型連鎖式的餐廳都食到厭,跟男友去到旺角樓上的Café晚餐~
這間餐廳在油麻地站附近,地點易找,平日晚上人流也算多,等了一會才被安排入座!





















餐廳地方不算大,但裝修得特別有時尚感!





























晚上設上2人套餐及其他散叫的意粉、主菜、意大利飯、漢堡及小食等,種類不算太多,但也是比較常見的款式!

凱撒雞胸沙律(HK$58




















凱撒沙律是我很喜歡的沙律款式,配上已去皮的雞胸,十分健康不油膩~




















上面灑上煙肉脆脆,配上一口脆多士及車厘茄,口感好豐富,沙律醬汁適合,沙律菜十分爽甜,好開胃!




慢烤大啡菇配煙肉芝士汁(HK$58


















大啡菇是以烤焗方式製成,上面混有煙肉及半溶的芝士汁,上枱十分惹味~



















烤局時間剛好,大啡菇特別Juicy多汁,芝士及煙肉十分惹味,味道不會太濃!

香煎立魚柳配蛋黃汁(HK$92



















這塊香煎立魚柳Size很大,足足有手掌般大,配上秘製的蛋黃汁及白飯~



















香煎立魚柳煎得剛好,不會過火或太濃,而且魚肉質好嫩滑,加上香草味十分配搭~





















而秘製的蛋黃汁好惹味特別,配上角柳味道一流!

抹茶鮮奶(HK$42




















抹茶鮮奶很不錯,茶味不濃不澀,配上香滑的奶味好香好滑,不太好抹茶鮮奶的很十分易入口!


總結:
這間樓上Café光顧的客人也不斷,食物水準不錯,而且價錢合理,下次再來試試它的漢堡吧!



EAT ME Bar & Restaurant
地址:旺角彌敦道560號譽發廣場5樓全層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