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吃喝の享|一解思鄉病的足料丼飯 ● スーパー丼 Superdon

經常出沒銅鑼灣因為男友是港島人,上星期男友跟我說銅鑼灣開左間新的專門食日本刺身等飯的食店,也是被它們的裝修佈置及餐牌所吸引,同時哈日族的我倆當然十分心動~所以岩岩過去星期六就心動不如行動,去會一會佢!


我們比較早到,大約6時左右到達,人流不算太多,而這裡店舖座位不多,有卡座及吧枱座位~


這裡的裝修比較簡約,走簡約日系路線,感覺好柔和舒服,跟其他的日式食店裝修有大不同,好似走左入日本內的餐廳用餐般!








餐廳主要都是以各類的飯為主,可以自選款式也可以點叫它們預先設計好的飯~食材有生有熟的,各取所需,可以按個人喜好選擇!

火焰三色丼(HK$188


這碗是「火焰三色丼」,有三文魚、三文魚籽、中拖羅及左口魚背,刺身類全部表面都係輕輕燒過,好香口~

上面的刺身類都十分厚身,新鮮嫩滑,中拖羅的味道特別Rich,很甘香~








而左口魚背比較爽口,好有口感!
配上不少晶瑩剔透的三文魚籽,將飯混埋一起食十分有口感!

不要看少它,飯的份量很足夠,大男人食都應該夠飽!





飯加HK$20轉定食,加配麵豉湯及沙律~
麵豉湯味道很清,中間帶有腐皮很有口感,而沙律上加了少量蟹肉,沙律菜很新鮮爽口,微酸的好開胃!

特上天婦羅丼(HK$168


這碗是「特上天婦羅丼」,上枱是特別吸晴,內有南瓜蕃薯、海膽、茄子、香菇、大蝦及蘆筍~店員都細心奉上天婦羅汁一拼上碟~


天婦羅即叫即炸,熱騰騰的上碟,亦都炸得剛剛好,金黃色的~
而炸粉不會太多,好脆身,沾上天婦羅汁好好味,食材新鮮~


天婦羅大蝦好新鮮,肉質彈牙爽口,表面炸到脆卜卜好有口感!


後記:
整體我跟男友都十分滿意,所有丼都是即叫即製,而且食材用料很新鮮,份量也不少~雖然價錢稍為有點昂貴,不過辛苦得黎志在食,偶爾思鄉日本病發作時都可以都滿足一下自己個胃!推得推介!是一間會回頭的餐廳!




スーパー丼 Superdon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501號地舖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