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療程の享|水與膠原缺一不可 ● CLINICZ水原共生

歲月催人老,皮膚敵不過時間的洗禮~
年過25歲後,皮膚大不如前,暗啞色斑、毛孔等肌膚現象都紛紛跑出來,肌膚鎖水能力下降,骨膠原不知不覺間流失~
雖然我們不能與時間競賽,但就可以好好把握每分每秒,將肌膚定格,延緩衰老的現象~

要保養得宜,除左可以靠平時勤力護膚之外,有時都需要靠不同的美容療程幫幫手!




















早前就去到CLINICZ,體驗全港獨家的水原共生療程~

CLINICZ水原共生跳出膠原單一概念,印證「水養膠原,膠原鎖水」不可分割的共生關係,並引入最具前瞻性科技~

它是一個系統啟動肌膚水與膠原循環不息:激活膠原、水養膠原、延效再生,終極解決臉上肌膚問題!






















CLINICZMediLASE為同一集團旗下的姐妹美容中心,相信愛美的女士都唔會唔識MediLASE吧!
MediLASE2年取得超過20萬正評, 全球NO.1口碑的MediLASE激光脫毛中心,我也是這裡接受緊脫毛療程,效果真係唔錯呀!

CLINICZ首間旗艦店座落於尖沙咀The One 8 樓全層,環境簡潔,好有時代感,予人舒服專業的形象!























這裡設有獨立的會客室~



























等候區空間感十足~




























走廊都十分光猛整潔~























在進行療程之前,顧問會先為顧客進行皮膚分析,而這個皮膚分析就非一般的~
CLINICZ與韓國著名微整形醫生團隊共同研發的高科技720皮膚紋理及輪廓分析系統,是全球獨有的皮膚分析系統!





























只需要安坐著,Sofa位置會自己轉一個圈,就完成拍攝~

可以將人像立體化紀錄下來,全方位量度輪廓提升度,及追蹤膚質改善度,一目了然,成效無所遁形,同時也讓療程總監可以更準確診斷出客人所需要的改善方案!


隨後就可以開始療程,整個療程分為三個步驟,需時約90分鐘~
建議八星期內進行全套療程(共4次)以達至維持2年的效果(效果因人而異)!



Step 1膠原激活MDS膠原激活技術
原理 :膠原蛋白佔肌膚70%*,激活大量膠原蛋白增生,足夠的膠原能有效儲水,大大提升肌膚彈力和鎖水力,深度拉提輪廓,肌膚彈滑緊緻


我也曾經試過傳統式的HIFU,效果是有的,但奈何怕痛的我實在抵受不了它的痛感~
CLINICZMDS膠原激活技術,除咗可以提拉筋膜層,做到HIFU既輪廓拉提外,同時做到激活「膠原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過程只要20 分鐘就可以完成全面療程!

而且新一代獨有的“觸感舒緩科技”,將能量平均分佈於「膠原層」,令整個療程舒適無痛!

而整個過程完全唔痛,只感到機頭微暖在臉上轉動,碌到牙較的位置感覺大一點而已,但是可接受的,連麻醉膏都唔洗搽,都沒有任何痛感,好岩我呢類怕痛的朋友!


Step 2水養膠原-PTLI激光水脈導入
原理 :膠原被激活的當刻,必須抓緊細胞吸收力的黃金時刻注入超級水分子,讓膠原得到最好的滋養,才能孕育出更多健康的膠原蛋白


既然生出新的膠原,當然要立即用超級水份子好好滋養佢啦,咁樣皮膚先可以keep住生出更多健康膠原蛋白!

醫學級科技PTLI激光水脈導入配合精密的脈搏偵測科技,捉緊皮膚細胞膜打開的一瞬,將SR140中高濃度水份因子直接導入皮膚細胞,讓細胞注滿水,孕育膠原於最理想的共生環境中,滋養膠原再生!

過程中好舒服,治療師先將一個量脈搏的夾夾在手指上,用意是偵測各人的脈搏頻率,偵測細胞膜張開的一刻,將SR140中高濃度水份因子以導頭導入,使皮膚更有效吸收!


Step 3 延效再生-S2 延效再生組合
原理 :當膠原被激活、活養後,必須改善水和膠原的共生環境,重建肌膚健康,以增強膠原再生能力,長效延續水潤彈滑效果


























最後一個步驟,治療師幫我敷上SR140 肌膚重建元素中,嚴選珍罕生長因子、肽因子、修復因子及抗氧化分子等,慢慢滲入肌底,可以強化肌膚機能~

過了20分鐘左右,治療師再幫我戴上Spectrum Healight 830 修復光譜,將營養直滲肌底,啟動真皮層水同膠原的共生循環系統,令膠原不斷再生,皮膚自然保持水潤、彈滑,而且同時迅速修復修復細胞,有效收毛孔、撫平皺紋!

這個過程是使用這個黑色頭盔,過程都好簡單,套上這個儀器靜待一陣子~
這個儀器是散了一陣暖暖的氣,過程好舒服,暖暖地令人好想入睡添~
而且職員也全程陪伴在側,預到不舒服也可以即時向職員提出,令人安心!




在進行療程前後,職員也特別為我紀錄了肌膚的狀態,在完成療程後一星期也特地返去再進行一次紀錄~
健康完美的膚質,就以肌膚紋理來去分別,紋理呈三角狀的,表示其骨膠原及膚況都是非常飽滿健康,三角紋愈密就代表肌膚愈好~
大家見到我療程一星期後,三角紋變得細緻好多呢~

















完成療程後都有為自己進行紀錄~面頰兩旁的小肉肉有收緊,蘋果肌都有所提,而且膚質變好,好滑溜溜同好有光澤~
而療程後半個月,V面更加明顯,就算化妝忘記做陰影都唔怕影到有包包面,影相都唔洗就住就住呀!

如果你都想體驗一下,可以免費登記https://goo.gl/SUJQrn


CLINICZ
微博: CLINICZ
查詢電話︰2333 0988



療程及資料由CLINICZ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