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個人護理の享| 窩心樹熊守護妳 ● Whisper Pure Skin極長夜用樹熊M巾【女生限定】

女子們一生都要經歷無數次經期,正常的每月一次,每次都會痛到死去活來~
最麻煩的就是晚上訓覺又怕有M”的情況,搞到成床係又要換床單,又要再洗多次衫褲,都真係幾煩!

最近一次黎M,就用於擁有42.5cm極長的Whisper 樹熊衛生巾,仿如樹熊般整晚守護著妳一樣,無論點樣反瞓都好,都唔會有滲漏情況出現,如果流量跟我一樣特多的姊妹們,真係可以一試!



















Whisper Pure Skin極長夜用42.5cm樹熊M
HK$26.9 / 7






















看到可愛包裝,再硬朗的女生都會被溶化,不要以為只有寶寶的紙尿片作有可愛的包裝哦~























一少包有7片裝,完全足夠一次經期的用量,因為的極長的原因,所以比較建議用於晚間睡覺時間使用,而我就會用於比較大流量的頭2晚~






















同品牌的M巾有不同的長度及質地選擇,而42.5CM也是品牌第一次推出的極長版本!





















打開包裝跟平時用開的M巾無異,也是獨立包裝的!






















原來獨立包裝的M巾都十分可愛,令經期時心情不佳時帶出一分好心情!





















使用前可以撕開黏貼膠紙~





















它是我見過最長的M巾~連入面的紙都有樹熊圖案,包裝十分用心!



























長度足足有我前臂咁長,而且也特設護翼位置,可以使M巾更加穩固黏貼著底褲,不易移位!





















有人立即會問,咁長會唔會好焗呢?
其實這片M巾就上1000個透明小孔,厚度比我想像中要薄,因為用開的夜用M巾都是偏厚身,所以用起上黎都唔會太局促!


總結:
我就親身試用過,它的包覆度的確很好,我晚上都要有反瞓的情況,完全冇漏M的情況出現,而且質地柔軟,十分親膚,透氣程度都十分好~



























自我評分:5★為最高分)
可愛度:★★★★☆
吸收度:★★★★★
厚薄度:★★★★☆
長 度:★★★★★
回購度:★★★★☆


Whisper Pure Skin極長夜用42.5cm樹熊M HK$26.9 / 7
銷售點:於各大個人護理專門店及超級市場有售



Whisper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Whisper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