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夏日保濕的重要性 ● Anissa 皇牌保濕六重奏

夏天好多時被忽略的護膚程序就是保濕,因為夏天濕度比冬天高,表面上好似係冇咁乾燥~

不過宜家夏天天氣愈黎愈熱,經常出入冷氣消暑是無可厚非,但冷氣是會不知不覺間抽走肌膚裡的水份,加上好多人都喜歡陽光與海灘,太陽照射著皮膚,肌膚水份更加容易流失,唔好好保護好易令肌膚外油內乾~

因為肌膚內的水份不夠,肌膚自動出油來保護肌膚,持續這樣水油不平衡的狀態下,好易引起各種肌膚問題!


所以夏天是極度需要補濕,一刻都唔可以鬆懈,早前就收到來自台灣的護膚品牌Anissa一系列皇牌保濕六重奏的產品,其親膚性高,任何肌膚都合用,無添加成份適用連孕婦都適用!

皇牌保濕六重奏6款產品,可以全臉為肌膚補水鎖水:
-      全效睛漾眼周精華
-      玻尿酸保濕精華
-      淨妍保濕修護洗面乳
-      保濕修護精華化妝水
-      水潤深層保濕乳霜
-      極效水潤保濕面膜


而今次我就會分享它們其中3款產品,分別是洗面乳、保濕精華及保濕乳霜~
它們簡潔的包裝,絕不奢華!


淨妍保濕修護洗面乳
HK$230 / 150ml

洗面乳可以柔和地清潔肌膚上的塵埃和油脂,疏通毛孔,啟動細胞水平衡機制,形成細胞保護膜,讓肌膚在清潔同時達到保濕效果,清潔保濕一Take過~


洗面乳主要蘊含糖基海藻糖及溫和界面活性劑成份,糖基海藻糖能保濕潤澤,其小分子濕潤劑,輕易發揮舒緩、保濕肌膚效果,而溫和界面活性劑可以溫和潔淨,性質溫和,有效清潔皮膚表面污垢,讓後續保養更易吸收!


採用按壓式泵裝,可以易於控制使用的份量!


洗面乳呈乳白色凝露狀,質地柔滑,加水打圈按摩,沒有太多泡泡產生~


洗面乳可以早晚使用,全臉大約用兩至三泵份量可以全臉使用~


加水向外打圈,因為它的成份比較溫和,沒有太多潔面泡泡,全臉完成後可以用水清洗!


過水後,肌膚十分清爽,而且沒有乾燥繃緊感~不錯!


玻尿酸保濕精華
HK$280 / 30ml

獨特比例調配而成的保濕精華,針對肌膚「導水、補水、儲水、鎖水」多重保濕層次,精準注入滿滿水分


保濕精華主要成份包括玻尿酸尿囊素甜菜鹼維生素原B5,功效如下:

玻尿酸:於肌膚表層形成嚴密鎖水膜,將水分緊緊抓住,延長時間
尿囊素:啟動肌膚水平衡機制,活化肌膚
甜菜鹼:加強肌膚儲水機能,強化肌膚底層
維生素原B5:大量抓住空氣中的水分,並深層浸潤肌膚



同樣採用按壓式泵裝,可以易於控制使用的份量!


精華呈透明水狀,流動性及滲度高~


潔臉及化妝水後,可以塗上精華,迅速為肌膚源源不絕補為肌補充水份~


它的滲透度高,很快被肌膚吸收,肌膚立即變得水潤柔軟,可以進一步為肌膚補水~


水潤深層保濕乳霜
HK$260 / 50ml


清透柔滑的乳霜質地,添加長效鎖水因子,可提高肌膚角質層含水量,以獨特的親水基和親油基特性,達到全天候保濕~


它的主要成份有長效鎖水因子植物甾醇及維生素原B5+維生素B3等,功效如下:

長效鎖水因子:修護表皮,持久鎖緊水分;類神經醯胺成分,提高肌膚角質層含水量,防止水分蒸發
植物甾醇:肌膚再生防禦;抵禦環境的污染刺激,平衡肌膚PH5.5 ,並修護受損角質
維生素原B5+維生素B3:柔嫩亮白;促進肌膚修復,回復柔軟有彈性


保濕乳霜呈白色乳霜狀,質地柔滑易推,質地並不厚重,有一定有滋潤度!



上完精華後,就可以塗上面霜即時為肌膚鎮水兼補水~


它的質地並不厚重,好易塗勻全臉~


平均塗勻後,有一層保護膜在肌膚表面,可以為肌膚鎖緊水份,令水份不易流失,補水同時鎖水,而且並不焗身及黏膩,保濕度夠夏天用都足夠!



以上系列產品成份溫和,不含Paraben系列防腐劑化學香料酒精合成色素塑化劑定香劑及礦物油/動物油脂等有害化學成份~

所以任何肌膚都合用,包括乾性油性及混合性肌膚,連孕婦及哺乳婦女都可以使用,不小心塗到眼周脆都唔怕,又一個台灣好用護膚品選擇,值得推介!



銷售點:於指定屈臣氏獨家發售



Jouvé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Anissa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FingyanWin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