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先潔淨後補水美肌孖實 ● 明色「肌.活化」Premium系列

作為一個不折不扣的哈日族,身邊大小事物都圍繞著日本的,講到護膚品又點會例外呢~
雖然屋企囤積不少存貨,但每次遇上美美而又大獲好評的日本產品,都會忍唔住敗回家!


今次介紹的就是來自擁有130年歷史的日本護膚品牌最近推出的明色「肌.活化」Premium系列


明色排毒水明色復活水最近不論在日本或是香港都十分火紅,不過包裝可愛有質感,而且價格親民,兩者配合使用,先潔淨後補水,溫和育成細緻嫩肌!


明色Premium 淨化排毒水
HK$168 / 180ml


排毒水顧名思義是為肌膚排毒,主要係淨化毛孔內的污垢及角質等,從而將毛孔收細,令肌膚逐步變得白、滑!


特別加入乳酸成分,令皮膚表層之黏膠性物質鬆軟,去除「黃色」角質之後,令黑頭粉刺自然排出~

而它不單只含有潔淨成分,仲加入植物補水成分雜交玫瑰花庫拉索蘆薈葉萃取,令毛孔即時得到滋潤,收細毛孔之餘,更預防毛孔因缺水而老化!


而產品是無添加護膚成分,無著色、無礦物油,呵護細嫩肌膚,適合所有膚質人士使用!


用法可以先準備普通化妝棉,將它濕透,用法跟使用Toner無異~


再於頸及臉上向上打圈按摩幾次,直至肌膚清潔為止!


雖然我好少化妝,不過經常用防曬產品等,也經常入出馬路及街道,臉上也積下不少的污垢~


看看化妝上都沾上灰灰黃黃的灰塵污垢及清潔不足而形成的角質層,可以輕易帶走難搞的污垢之餘,仲可以同時收細毛孔,令肌膚白滑有光澤,加強後續的護膚品的吸收度!正呀!



明色Premium 濃厚復活水
HK$228 / 180ml


復活水的意思當然就是為肌膚重生,缺水可能係每個女生都要面對的問題,不過有時因為產品成份/分子不夠細緻/補水力不夠強,而令其水份不可滲入肌底!

真正嘅肌膚保濕係要處理「肌底」同「肌面」,一方面要為肌膚注入水份,另一方面就要阻截水份從肌面流失,而明色復活水糅合不同的高效成分,同時處理肌底補水、肌面鎖水的要求,真係打救了一眾缺水女生的問題!


明色復活水以Nanocube®技術,將4重保濕成份:取自「沙漠西瓜」的保濕成分瓜氨酸、角鯊烯、桃葉萃取、庫拉索蘆薈葉萃取,即時滲透,深入至肌膚細胞,令細胞充滿水分~


另一方面,Nanocube®技術能將肌膚細胞重新排列好,打通滋潤管道,令其他嘅成分能達到肌膚底層,就好似一支「保濕導入液」,能直接將含滋潤成分的產品,帶到底層,全面提昇滋潤效能!


復活水就像我們平時用的化妝水,用於潔膚後,為護膚的第一個程序作導入液,提升肌膚吸收力~同樣以化妝棉沾上適當份量!


塗抹全臉及頸部即可,之後可以使用平時用開的面霜即可!


平時單用化妝水,補水力沒面霜的高,而復活水滲透度高,可以瞬間滲透至肌膚細胞,令肌膚達至水油平衡,而且它的水感比一般的高,也可以為肌膚作長效隱形鎖水面膜,為肌膚緊鎖滋潤成分!

用後肌膚都即時變得柔軟水潤,但是十分清爽不油膩,並可以即時解決肌膚乾涸的情況!




總結:
排毒水復活水1+1的配搭十分好,先潔淨後補水,溫和細緻呵護細緻嫩肌,CP值超高用後感沒令我失望又美美der難怪在日本都那麼受歡迎!十分推介!







銷售點:全線萬寧門市



明色130「肌.活化」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